Pages

Sunday, July 8, 2012

2月12号:启程降落北京

等待班机的当儿.....

我们在TCC享受着离别前的咖啡与饼干


你说当时的我会不会想念新加坡?

还好吧?哈哈!


最不舍得的应该是亲爱的老公!



离别前会不会依依不舍?

当时脑海里满满对于北京的憧憬与想象


有史以来抱得最紧的一次

你要乖,一个学期而已,我就会飞回来了!


哎呀呀!这真的很好玩!哈哈!

我拥有强而有力的臂弯!


凌晨三点钟,美丽的空姐提醒我们现在是早餐时间!


我的妈呀!这是宵夜吧?很丰盛的一餐!


破晓前第一道曙光!



这美丽的造成象征着北京之旅即将展开!

现在是凌晨七点,北京欢迎您!


下篇:期待着我抵达北京后美丽的事与物吧!

3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又回去北京了吗?
我还以为你只是去一个学期而已咧!
你的souvenir我都还没拿呢!!!

yunyi said...

没有!我回来了,现在才开始叙述北京交换的点滴!什么时候回去关丹?

Elijah How 立恒 said...

关丹啊, 有排。。。八月吧,这个月,我有很多任务必须完成,所以留在KL比较好。你下来KL的机会比较大~XDD

Sunday, July 8, 2012

2月12号:启程降落北京

等待班机的当儿.....

我们在TCC享受着离别前的咖啡与饼干


你说当时的我会不会想念新加坡?

还好吧?哈哈!


最不舍得的应该是亲爱的老公!



离别前会不会依依不舍?

当时脑海里满满对于北京的憧憬与想象


有史以来抱得最紧的一次

你要乖,一个学期而已,我就会飞回来了!


哎呀呀!这真的很好玩!哈哈!

我拥有强而有力的臂弯!


凌晨三点钟,美丽的空姐提醒我们现在是早餐时间!


我的妈呀!这是宵夜吧?很丰盛的一餐!


破晓前第一道曙光!



这美丽的造成象征着北京之旅即将展开!

现在是凌晨七点,北京欢迎您!


下篇:期待着我抵达北京后美丽的事与物吧!

3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又回去北京了吗?
我还以为你只是去一个学期而已咧!
你的souvenir我都还没拿呢!!!

yunyi said...

没有!我回来了,现在才开始叙述北京交换的点滴!什么时候回去关丹?

Elijah How 立恒 said...

关丹啊, 有排。。。八月吧,这个月,我有很多任务必须完成,所以留在KL比较好。你下来KL的机会比较大~XDD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