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Round 2 生日派对


我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Round 2

啦啦啦~

没有人告诉我是要去Clubbing的~

天啊~到了最后一分钟我和老公才知道我们要去的地方是

China Town 的 City Pub~

站在店门口的时候还不敢进去~

因为很Old Style~哈哈

胜利的姿势!

 

 为什么我的蛋糕有CC 【chernchiat】的?

好像结婚那样~~@@

原来他们帮我和Kiat一起庆祝哦~

因为他的生日和我的生日都在同一个月~

 

来来来~许个愿先!

我也不在状况里面~

我只记得许了三个愿望~

可是就忘了是什么~上天你应该听见了哦?

头很晕啊~给人家灌了很多杯~

 

毫无反抗的余地~

给人一手推了下去~

我和蛋糕玩亲亲~你们不用吃了!!

爱凌我会记得你的!

丢cream大战就这样开始了~天啊~~

 

无啦啦给人家强抱~

吴正界你好意思!哈哈

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我和韵洁!

 

两位abailable的男士们~哈哈

 

AK 帮的力量~

 

大家送我的礼物~

身上穿着一件+拿着一件+袋子里一件

 

很谢谢大家的一番心意~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玩到累了躲在门口前喘气~

头很晕啊~

 

 嘻嘻嘻~

不要偷亲我!!
 
 看见爱凌很享受的样子吗?

就知道老公的怀抱很好躺~哈哈哈哈

 

  来一张大合照!

回忆全收好!

 

AK帮的女子~

 

这个老板傻的~

请了我们3set Tiger BEER

他出钱我们出命~

3 set = RM400

你说他是不是傻的?

我们还打烂了他的杯子~

可是当晚就是全部免费~

他说:Gor Gor 有的是钱和酒!

坏是坏在他喜欢吃豆腐!

明白我的意思吗?

有水就抽~闲!

害我们整晚在忙救人!

我侥幸的逃过一劫~

他一早就问了我又没有男朋友~

不要乱来~我的kiat也不是好惹的!

 

Peace~~

 

我们脸贴脸的时候~

 

 看见了吗??

是宁强!!!哈哈~

很开心他也能来和我们一起玩!

 

芳仪这个时候已经不省人事~

嘴巴一直向人吐水!

KIAT说你差水啊!

哈哈~

 

AK大合照!

老规矩~老的在前面!

嫩的去后面~

看到我在前面就知道我很重要!

 

 再来一张!!

 

我们爱自拍~他们在装酷~

 

我喜欢这张照片~

 

 Kiat的死样告诉大家他醉了~

 

可是到了最后是我倒先~

天啊~楼梯也不能走~头很晕啊~~

有个强而有力的臂弯是幸福嘀!

看吧?派上用场了!

 

这一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谢谢大家和我庆祝生日~

这个生日很不一样!

这个回忆是属于大家的!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Round 2 生日派对


我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Round 2

啦啦啦~

没有人告诉我是要去Clubbing的~

天啊~到了最后一分钟我和老公才知道我们要去的地方是

China Town 的 City Pub~

站在店门口的时候还不敢进去~

因为很Old Style~哈哈

胜利的姿势!

 

 为什么我的蛋糕有CC 【chernchiat】的?

好像结婚那样~~@@

原来他们帮我和Kiat一起庆祝哦~

因为他的生日和我的生日都在同一个月~

 

来来来~许个愿先!

我也不在状况里面~

我只记得许了三个愿望~

可是就忘了是什么~上天你应该听见了哦?

头很晕啊~给人家灌了很多杯~

 

毫无反抗的余地~

给人一手推了下去~

我和蛋糕玩亲亲~你们不用吃了!!

爱凌我会记得你的!

丢cream大战就这样开始了~天啊~~

 

无啦啦给人家强抱~

吴正界你好意思!哈哈

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我和韵洁!

 

两位abailable的男士们~哈哈

 

AK 帮的力量~

 

大家送我的礼物~

身上穿着一件+拿着一件+袋子里一件

 

很谢谢大家的一番心意~

我真的很喜欢这份礼物!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玩到累了躲在门口前喘气~

头很晕啊~

 

 嘻嘻嘻~

不要偷亲我!!
 
 看见爱凌很享受的样子吗?

就知道老公的怀抱很好躺~哈哈哈哈

 

  来一张大合照!

回忆全收好!

 

AK帮的女子~

 

这个老板傻的~

请了我们3set Tiger BEER

他出钱我们出命~

3 set = RM400

你说他是不是傻的?

我们还打烂了他的杯子~

可是当晚就是全部免费~

他说:Gor Gor 有的是钱和酒!

坏是坏在他喜欢吃豆腐!

明白我的意思吗?

有水就抽~闲!

害我们整晚在忙救人!

我侥幸的逃过一劫~

他一早就问了我又没有男朋友~

不要乱来~我的kiat也不是好惹的!

 

Peace~~

 

我们脸贴脸的时候~

 

 看见了吗??

是宁强!!!哈哈~

很开心他也能来和我们一起玩!

 

芳仪这个时候已经不省人事~

嘴巴一直向人吐水!

KIAT说你差水啊!

哈哈~

 

AK大合照!

老规矩~老的在前面!

嫩的去后面~

看到我在前面就知道我很重要!

 

 再来一张!!

 

我们爱自拍~他们在装酷~

 

我喜欢这张照片~

 

 Kiat的死样告诉大家他醉了~

 

可是到了最后是我倒先~

天啊~楼梯也不能走~头很晕啊~~

有个强而有力的臂弯是幸福嘀!

看吧?派上用场了!

 

这一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谢谢大家和我庆祝生日~

这个生日很不一样!

这个回忆是属于大家的!

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