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Gambang water park + New Year Eve

 这一天我们去了Gambang Water Park~

因为佳盈和俊威没有去过~

韵洁你又错过了哦!哈哈

在他们所谓的潘金莲干捞面吃了早餐~

我们便出发了!

Hooooray~

这一天天气不是很好~

一直反反复复~

搞得我头有点晕~

我和Kiat




我们原以为会没有人~

怎知道人山人海~

全部是马人~

想找个华人来寒暄寒暄都没有~哈哈




上次我们来的时候只是开了三样玩意而已~

现在多了一样总算有点看头啦!哈哈

我要做超人!



俊威与我!

我的眼睛很肿~还未睡醒~很累啊啊啊啊~


 

他们不约而同的穿上同一件衣服~

你们这么爱学海咩?哈哈~

 

 佰豪买票的时候我们赶紧来张合照!

 

佳盈进来了!哈哈~

 

总括而言不是很好玩啦~

只算得上是个和家人度过的好地方~

因为规模太小了

设施太烂~@@

只可以syiok sendiri~

俊威每次都说要找明华韵洁喝茶~

结果每次都搞喳!哈哈~

这一次终于可以一起喝茶了!

时间就是倒数新年的那一天~

三位5S2的男生!

 

 头大的kiat~哈哈~

 

我和佳盈~算得上美女吧??哈哈

 

在车里我帮大家拍的!

 

俊威的大小眼很严重!

有没有人懂得如何修饰大小眼啊?

 

等红绿灯的时候~

我和Kiat也来乘热闹!

惜福吧!我既然肯做大头的那个!嘻嘻~


 

关丹的倒数活动真的 没什么看头~

没有表演!就很闲!

你知道我们不是clubbing 咖~

不想去挤!

就这样默默的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谈了很多~

凌晨两点才到家~

我真的很累哦!

 

 新年新希望!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Gambang water park + New Year Eve

 这一天我们去了Gambang Water Park~

因为佳盈和俊威没有去过~

韵洁你又错过了哦!哈哈

在他们所谓的潘金莲干捞面吃了早餐~

我们便出发了!

Hooooray~

这一天天气不是很好~

一直反反复复~

搞得我头有点晕~

我和Kiat




我们原以为会没有人~

怎知道人山人海~

全部是马人~

想找个华人来寒暄寒暄都没有~哈哈




上次我们来的时候只是开了三样玩意而已~

现在多了一样总算有点看头啦!哈哈

我要做超人!



俊威与我!

我的眼睛很肿~还未睡醒~很累啊啊啊啊~


 

他们不约而同的穿上同一件衣服~

你们这么爱学海咩?哈哈~

 

 佰豪买票的时候我们赶紧来张合照!

 

佳盈进来了!哈哈~

 

总括而言不是很好玩啦~

只算得上是个和家人度过的好地方~

因为规模太小了

设施太烂~@@

只可以syiok sendiri~

俊威每次都说要找明华韵洁喝茶~

结果每次都搞喳!哈哈~

这一次终于可以一起喝茶了!

时间就是倒数新年的那一天~

三位5S2的男生!

 

 头大的kiat~哈哈~

 

我和佳盈~算得上美女吧??哈哈

 

在车里我帮大家拍的!

 

俊威的大小眼很严重!

有没有人懂得如何修饰大小眼啊?

 

等红绿灯的时候~

我和Kiat也来乘热闹!

惜福吧!我既然肯做大头的那个!嘻嘻~


 

关丹的倒数活动真的 没什么看头~

没有表演!就很闲!

你知道我们不是clubbing 咖~

不想去挤!

就这样默默的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谈了很多~

凌晨两点才到家~

我真的很累哦!

 

 新年新希望!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