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 2010

这几天

这几天比较忙

一直有很多喝茶吹水走街活动等着我去参加

照片多到收不及~

等我空闲时才来个照片大汇集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在这边先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丫

还有3天就是我的【牛一】

哈哈~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20

我的好友+家人+姐姐+亲友

希望大家不用破费买礼物

有心就好了

有大家的祝福就够了

真诚的希望这个20岁会装着大家满满的祝福走下去~

我人生中第一个20岁

将和我❤爱的人一起倒数~

默默的迎接生日的到来







No comments:

Friday, January 1, 2010

这几天

这几天比较忙

一直有很多喝茶吹水走街活动等着我去参加

照片多到收不及~

等我空闲时才来个照片大汇集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在这边先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丫

还有3天就是我的【牛一】

哈哈~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20

我的好友+家人+姐姐+亲友

希望大家不用破费买礼物

有心就好了

有大家的祝福就够了

真诚的希望这个20岁会装着大家满满的祝福走下去~

我人生中第一个20岁

将和我❤爱的人一起倒数~

默默的迎接生日的到来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