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老公❤生日快乐❤

还好我赶到今天回来!

因为这篇文章一定要今天Po上来!

今天是我老公的大日子啦~

嘻嘻!

老公祝你生日快乐丫!

哈哈~!原来我和你是姐弟恋咧~

啦啦啦~

你小我13天!

我终于等到你20岁了!


i

这我在他回去新加坡之前已经送给他了~

没办法哦!他开学了!

本来打算在关丹庆祝的~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一起度过啦~

老婆不在你身边不用紧哦~

我想你的同学一定会帮你庆祝的对不对?

希望今天的你有一个愉快又开心的生日~

我选的礼物都是比较实际的!

没办法哦~

还不会赚钱~送的也只好量力而为~

=)

 

哈哈~我知道我弄的东西有点丑啦~

我的一点点心意你就收下吧~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哦!

人家用了很就得时间弄的啦~

虽然很GIRL啦~

哈哈哈~



在新的一岁里~

希望我们的人生会越来越精彩~

学业会更上一层楼!

最重要的是陪在我们身边的依然是你和我!

这很重要哦!=)



还有我们最希望的当然是天天开心

简简单单得过我们要的生活

在对方的支持和鼓励下完成自己的理想~



 心里面的话我就不多说了!

因为该说的我都告诉你了哦~

很想你知道接下来的每一个日子

我都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过~

距离虽然遥远

可是只要你知道

我一直在这边就够了!

其他事情也变得不太重要!

还有两个小时你的生日就结束了

就让老婆做一个漂亮的结尾吧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老公❤生日快乐❤

还好我赶到今天回来!

因为这篇文章一定要今天Po上来!

今天是我老公的大日子啦~

嘻嘻!

老公祝你生日快乐丫!

哈哈~!原来我和你是姐弟恋咧~

啦啦啦~

你小我13天!

我终于等到你20岁了!


i

这我在他回去新加坡之前已经送给他了~

没办法哦!他开学了!

本来打算在关丹庆祝的~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一起度过啦~

老婆不在你身边不用紧哦~

我想你的同学一定会帮你庆祝的对不对?

希望今天的你有一个愉快又开心的生日~

我选的礼物都是比较实际的!

没办法哦~

还不会赚钱~送的也只好量力而为~

=)

 

哈哈~我知道我弄的东西有点丑啦~

我的一点点心意你就收下吧~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哦!

人家用了很就得时间弄的啦~

虽然很GIRL啦~

哈哈哈~



在新的一岁里~

希望我们的人生会越来越精彩~

学业会更上一层楼!

最重要的是陪在我们身边的依然是你和我!

这很重要哦!=)



还有我们最希望的当然是天天开心

简简单单得过我们要的生活

在对方的支持和鼓励下完成自己的理想~



 心里面的话我就不多说了!

因为该说的我都告诉你了哦~

很想你知道接下来的每一个日子

我都希望可以和你一起过~

距离虽然遥远

可是只要你知道

我一直在这边就够了!

其他事情也变得不太重要!

还有两个小时你的生日就结束了

就让老婆做一个漂亮的结尾吧

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