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岁的这一天!



是我啦❤!

里面的我正在海边倒数20岁生日!

上天真的很给脸!

这一天从早到傍晚都在下雨

哗啦啦~大雨下不停!

可是我在海滩的时候

天气好得很~星星满天空

月亮还很给脸的高高挂在上空~




我的男朋友!哈哈~

你看他在做什么?



 给一点tips给大家~

 

还猜不到?哈哈~

再来一张!




 他在挖洞~哈哈~

我们在玩蜡烛啦~

吴正界你何时变得这么浪漫了?




大家要了解我的心情~

他是山羊座的

要一个山羊座的人去浪漫是不可能的任务

因为他和我都是很死板的人~哈哈~

算你啦!



等啊等~

等待是漫长滴!

看我的臭脸就知道啦~哈哈~

我知道我很丑~只为博君一笑!哈哈






很喜欢这种静静的感觉

就两个人很无忧无虑的在一起

任何节日都可以一起度过~

是上天给了我们这个机会

我们当然要好好珍惜它!

 

这是你陪我一起度过的第3个生日

你说如果可以希望可以一直陪我度过每一次的生日

 

我也何尝不想呢?嘻嘻

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有你陪伴的这一段日子

还有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说你是个不会说话的人

更不是个浪漫的人

不能给我要的全部

但是你会给我你最好的

这不就够了吗?



 

你说这个月你用了所有的Quota来疼我

嘻嘻嘻~

真的感觉到啦~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感到很幸福


 

 当时钟敲打12点时

还在滔滔不绝的我

突然你贴过来亲了我一下

天啊!20岁了!

 
 
还有...

❤ 老婆 ❤

祝你生日快乐!

我看着你笑了...而你也笑了

多么完美的一天

谢谢你!我爱你!

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岁的这一天!



是我啦❤!

里面的我正在海边倒数20岁生日!

上天真的很给脸!

这一天从早到傍晚都在下雨

哗啦啦~大雨下不停!

可是我在海滩的时候

天气好得很~星星满天空

月亮还很给脸的高高挂在上空~




我的男朋友!哈哈~

你看他在做什么?



 给一点tips给大家~

 

还猜不到?哈哈~

再来一张!




 他在挖洞~哈哈~

我们在玩蜡烛啦~

吴正界你何时变得这么浪漫了?




大家要了解我的心情~

他是山羊座的

要一个山羊座的人去浪漫是不可能的任务

因为他和我都是很死板的人~哈哈~

算你啦!



等啊等~

等待是漫长滴!

看我的臭脸就知道啦~哈哈~

我知道我很丑~只为博君一笑!哈哈






很喜欢这种静静的感觉

就两个人很无忧无虑的在一起

任何节日都可以一起度过~

是上天给了我们这个机会

我们当然要好好珍惜它!

 

这是你陪我一起度过的第3个生日

你说如果可以希望可以一直陪我度过每一次的生日

 

我也何尝不想呢?嘻嘻

我真的很感谢很感谢有你陪伴的这一段日子

还有你为我做的一切

 

你说你是个不会说话的人

更不是个浪漫的人

不能给我要的全部

但是你会给我你最好的

这不就够了吗?



 

你说这个月你用了所有的Quota来疼我

嘻嘻嘻~

真的感觉到啦~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感到很幸福


 

 当时钟敲打12点时

还在滔滔不绝的我

突然你贴过来亲了我一下

天啊!20岁了!

 
 
还有...

❤ 老婆 ❤

祝你生日快乐!

我看着你笑了...而你也笑了

多么完美的一天

谢谢你!我爱你!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