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酒后露真言


老公告诉我他患上了一种病

我已经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可是他还是不由自主地每天翻阅

那种期待着有东西看,到后来转换成的失望很失落

哈哈哈~为了满足他的期待,我每天更新好吗?


八月份过得很充实,时间很紧,每个周末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

这个学期认识了很多朋友,听了很多不同的故事

有人选择四年远距离恋爱,有人不爱他现在的女朋友可是坚持在一起

有的人还在暧昧期,更多人正在寻寻觅觅适合的人

很多很多的故事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

有些事情我很坚持

坚持着爱情里没有对与错

没有任何人可以批评你的选择


我很希望每天与这个傻佬过着平平凡凡的日子

他昨天喝醉了,是很醉的那种

第一次看见他醉得这么彻底

一直在那边呼喊我的名字

同样的一句话他说超过二十遍

他说:bebe 我真的很爱你,很爱很爱你

虽然你脾气很坏很小气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很喜欢你

这一次

我真的相信酒后露真言这句话

醉了的人说的话果然是最坦诚的,也是最无法掩饰的

哈哈哈哈



不管以后的日子怎么样

我们都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哦

我真的很珍惜你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日子

惜福中

虽然日子很忙

可是还是很希望和你一起无忧无虑过我们要的生活

其实昨晚你喝醉的时候

在你说爱我的同时

我也回了我很爱你

(*^__^*) 嘻嘻……

No comments: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酒后露真言


老公告诉我他患上了一种病

我已经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可是他还是不由自主地每天翻阅

那种期待着有东西看,到后来转换成的失望很失落

哈哈哈~为了满足他的期待,我每天更新好吗?


八月份过得很充实,时间很紧,每个周末的节目都排得满满的

这个学期认识了很多朋友,听了很多不同的故事

有人选择四年远距离恋爱,有人不爱他现在的女朋友可是坚持在一起

有的人还在暧昧期,更多人正在寻寻觅觅适合的人

很多很多的故事都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

有些事情我很坚持

坚持着爱情里没有对与错

没有任何人可以批评你的选择


我很希望每天与这个傻佬过着平平凡凡的日子

他昨天喝醉了,是很醉的那种

第一次看见他醉得这么彻底

一直在那边呼喊我的名字

同样的一句话他说超过二十遍

他说:bebe 我真的很爱你,很爱很爱你

虽然你脾气很坏很小气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很喜欢你

这一次

我真的相信酒后露真言这句话

醉了的人说的话果然是最坦诚的,也是最无法掩饰的

哈哈哈哈



不管以后的日子怎么样

我们都要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哦

我真的很珍惜你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日子

惜福中

虽然日子很忙

可是还是很希望和你一起无忧无虑过我们要的生活

其实昨晚你喝醉的时候

在你说爱我的同时

我也回了我很爱你

(*^__^*) 嘻嘻……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