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14092011

星期三                                                                          大雨


最近新加坡的天空布满烟雾,印尼森林大火,殃及池鱼

空气素质很糟糕,我的身体出了点小状况

感冒身体不振

精神状况很差,体重一直下降

啊!很想大喊精神崩溃

几天累积下来,我的睡眠素质很糟糕

下个星期有中期考评

我还没开始

心情不好

心情很不好

心情超级不好

心情十分超级不好

我的心情真的十分超级差的不好

外面下着大雨,我站在房外

头一仰,向天空打了十个喷嚏

来宣泄此刻我的不满!


No comments: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14092011

星期三                                                                          大雨


最近新加坡的天空布满烟雾,印尼森林大火,殃及池鱼

空气素质很糟糕,我的身体出了点小状况

感冒身体不振

精神状况很差,体重一直下降

啊!很想大喊精神崩溃

几天累积下来,我的睡眠素质很糟糕

下个星期有中期考评

我还没开始

心情不好

心情很不好

心情超级不好

心情十分超级不好

我的心情真的十分超级差的不好

外面下着大雨,我站在房外

头一仰,向天空打了十个喷嚏

来宣泄此刻我的不满!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