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大脸


喜欢脸大大的我吗?

我要回家了~每一次总是小小的背包回家

大大的行李带回去

这次收获真的很不错!哈哈!

都说了是回家!家人又怎么会亏待你呢?

在家真的睡了两天

吃了两天药,外敷内服通通杀光

哈哈!现在有一种复活的感觉

我想前两个月的我太操劳了吧

也许是玩得太疯狂?生理时钟太不定时了?

导致身体一面对轻松的环境就轻而易举地被击垮了

哈哈!不要害怕哦!我又回来了!

这一次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要健康的自己!

一定要做到哦!

回去还有很多的书要啃!

下个星期开始有很多很多的报告还有呈堂要进行!

黄韵仪!你一定可以的!

要相信自己一定行哦!

No comments: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大脸


喜欢脸大大的我吗?

我要回家了~每一次总是小小的背包回家

大大的行李带回去

这次收获真的很不错!哈哈!

都说了是回家!家人又怎么会亏待你呢?

在家真的睡了两天

吃了两天药,外敷内服通通杀光

哈哈!现在有一种复活的感觉

我想前两个月的我太操劳了吧

也许是玩得太疯狂?生理时钟太不定时了?

导致身体一面对轻松的环境就轻而易举地被击垮了

哈哈!不要害怕哦!我又回来了!

这一次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要健康的自己!

一定要做到哦!

回去还有很多的书要啃!

下个星期开始有很多很多的报告还有呈堂要进行!

黄韵仪!你一定可以的!

要相信自己一定行哦!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