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女人

每个女人身体里面都住着一个妖魔

遇见对的男人被压抑下来,就成了家庭主妇

不幸的,遇见有另一半的男人

妖魔继续被发展就成了狐狸精

这不是谁的错,错是错在你很不清醒你自己在做着什么

从小妈妈就教育我们别人的东西不可以抢,要排队要有礼让精神

狐狸精好像永远都不清楚先后之分的问题

娇是女人的本性

以前不懂事的我们总会说,你是死娇婆~

现在社会称赞这种人为女人勇于做自己

我就是看你不顺眼,怎么样?

如果今天我心情好一点,也许我会笑笑就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我看了

我觉得不开心喔,怎么办?哈哈

我劝你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要清楚你自己什么都不是

狐狸精还有娇婆的结局历代来没有一个是美满的

要深信女人的力量

娇没有错

男人很多

你另寻高某吧~





No comment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女人

每个女人身体里面都住着一个妖魔

遇见对的男人被压抑下来,就成了家庭主妇

不幸的,遇见有另一半的男人

妖魔继续被发展就成了狐狸精

这不是谁的错,错是错在你很不清醒你自己在做着什么

从小妈妈就教育我们别人的东西不可以抢,要排队要有礼让精神

狐狸精好像永远都不清楚先后之分的问题

娇是女人的本性

以前不懂事的我们总会说,你是死娇婆~

现在社会称赞这种人为女人勇于做自己

我就是看你不顺眼,怎么样?

如果今天我心情好一点,也许我会笑笑就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我看了

我觉得不开心喔,怎么办?哈哈

我劝你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要清楚你自己什么都不是

狐狸精还有娇婆的结局历代来没有一个是美满的

要深信女人的力量

娇没有错

男人很多

你另寻高某吧~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