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Masak masak di NTU


昨天心血来潮和老公逛超市

突发奇想想煮饭给自己吃

他当然是一万个不愿意

原先是打算他煮我吃

到后来打电话给他的细妹,发现她也有煲汤的念头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一起玩嘛!

第一道菜

=番茄鸡蛋炒黄豆=




第二道菜

=午餐肉+大葱煎蛋=

煎蛋被满满的午餐肉挡着了,所以大家看不见啊!哈哈


今晚汤点

=猪骨ABC汤=

真的很好喝!嘻嘻!



家常菜

=马铃薯闷红烧猪肉=

以前在家的时候,妈妈常做这道菜

想不到自己在大学也可以做出同样味道的菜肴!


蒜炒菜心

味道咸了一点,因为锅子不大,我们只好分几次爆炒~

怎知道盐下手重了一点!哈哈


=萝卜炒玻璃生菜=

好吃!好吃!哈哈!

一样的问题,锅子不够大啊!


最重要的当然是白饭!哈哈!

饭锅太小了

饭要煮很多次!哈哈!



看来就很好吃对不对?



美女加上等菜肴!哈哈


这个时候当然要打电话叫朋友过来一起吃饭!哈!


我们等他等了很久!哈哈!

天啊!这就是我的房间!

下一次再拍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我的房间

单人房的好处!


大学老师的一段话,我把它记到现在

她说,妈妈给了我们食物的味道

很多时候我们一直觉得懂得那个味道

认为自己肯定可以做出同样的味道

可是殊不知这种味道不是一次性就会成功

而是经过多次的学习与参与才会做出那个味道

所以懂了吗?

妈妈很多的传统小菜

我们如果不继承它

它也只会成为你脑海一种味道的概念~

做不出来,就再也没有人懂得那个味道了!

=)

我很开心大学里有一班肯陪我一起寻味的人


No comments: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Masak masak di NTU


昨天心血来潮和老公逛超市

突发奇想想煮饭给自己吃

他当然是一万个不愿意

原先是打算他煮我吃

到后来打电话给他的细妹,发现她也有煲汤的念头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一起玩嘛!

第一道菜

=番茄鸡蛋炒黄豆=




第二道菜

=午餐肉+大葱煎蛋=

煎蛋被满满的午餐肉挡着了,所以大家看不见啊!哈哈


今晚汤点

=猪骨ABC汤=

真的很好喝!嘻嘻!



家常菜

=马铃薯闷红烧猪肉=

以前在家的时候,妈妈常做这道菜

想不到自己在大学也可以做出同样味道的菜肴!


蒜炒菜心

味道咸了一点,因为锅子不大,我们只好分几次爆炒~

怎知道盐下手重了一点!哈哈


=萝卜炒玻璃生菜=

好吃!好吃!哈哈!

一样的问题,锅子不够大啊!


最重要的当然是白饭!哈哈!

饭锅太小了

饭要煮很多次!哈哈!



看来就很好吃对不对?



美女加上等菜肴!哈哈


这个时候当然要打电话叫朋友过来一起吃饭!哈!


我们等他等了很久!哈哈!

天啊!这就是我的房间!

下一次再拍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我的房间

单人房的好处!


大学老师的一段话,我把它记到现在

她说,妈妈给了我们食物的味道

很多时候我们一直觉得懂得那个味道

认为自己肯定可以做出同样的味道

可是殊不知这种味道不是一次性就会成功

而是经过多次的学习与参与才会做出那个味道

所以懂了吗?

妈妈很多的传统小菜

我们如果不继承它

它也只会成为你脑海一种味道的概念~

做不出来,就再也没有人懂得那个味道了!

=)

我很开心大学里有一班肯陪我一起寻味的人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