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勤劳


送上自拍照一张!

近期的自己其实很压抑很压力

虽然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可是我就是想要考好每一张的中期考评

我知道问题不难的对不对?

我只是欠缺了那么一点点的勤劳

懒惰给我死远远好吗?

单人房的我思维特别集中

也因为如此情绪低落会维持很久一段时间

迟迟不肯散去

NTU里面开了酒吧!

真的很开心!我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每个周末我好像都在喝酒

天啊!不要再约我去喝酒了

老公说我会因此而上瘾

我觉得还好吧?哈哈

和大家聊聊天喝喝酒之后

心情没有这么紧张了

真的真的好了很多

谢谢大家的陪伴

让我知道努力的不只是我自己而已

原来大家也是一样在拼命

天啊!给我一点力量去完成所有的功课好吗?

我需要一丁点的力量!




No comments: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勤劳


送上自拍照一张!

近期的自己其实很压抑很压力

虽然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

可是我就是想要考好每一张的中期考评

我知道问题不难的对不对?

我只是欠缺了那么一点点的勤劳

懒惰给我死远远好吗?

单人房的我思维特别集中

也因为如此情绪低落会维持很久一段时间

迟迟不肯散去

NTU里面开了酒吧!

真的很开心!我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每个周末我好像都在喝酒

天啊!不要再约我去喝酒了

老公说我会因此而上瘾

我觉得还好吧?哈哈

和大家聊聊天喝喝酒之后

心情没有这么紧张了

真的真的好了很多

谢谢大家的陪伴

让我知道努力的不只是我自己而已

原来大家也是一样在拼命

天啊!给我一点力量去完成所有的功课好吗?

我需要一丁点的力量!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