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惊喜



昨晚还蛮感动的

在图书馆K书的我,一个人很寂寞很无聊

就真的只有自己还有书本

老公都跑去玩了,心里有一点不平衡

不过感觉也还好吧!哈哈!

因为他在Intern,我在考试嘛

不能这么变态不给他出去玩的对不对?

最近我说我瘦了

(你们又要开始说我骗自己对不对?)

他说考完试后他会把我养的白白胖胖的

哈哈!想不到晚上他就采取行动了

回房后,发现有蛋糕和甜品挂在门外!嘻嘻

嘻嘻嘻嘻嘻嘻

吴正界算你啦!╭(╯3╰)╮

谢谢你咯,虽然没有说出口

哈哈!你懂我懂啦

爱你啦,很爱很爱你!

我知道你有看的对不对?

你看到应该会偷笑吧?

嘻嘻嘻

很喜欢很喜欢你

╭(╯3╰)╮

No comments: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惊喜



昨晚还蛮感动的

在图书馆K书的我,一个人很寂寞很无聊

就真的只有自己还有书本

老公都跑去玩了,心里有一点不平衡

不过感觉也还好吧!哈哈!

因为他在Intern,我在考试嘛

不能这么变态不给他出去玩的对不对?

最近我说我瘦了

(你们又要开始说我骗自己对不对?)

他说考完试后他会把我养的白白胖胖的

哈哈!想不到晚上他就采取行动了

回房后,发现有蛋糕和甜品挂在门外!嘻嘻

嘻嘻嘻嘻嘻嘻

吴正界算你啦!╭(╯3╰)╮

谢谢你咯,虽然没有说出口

哈哈!你懂我懂啦

爱你啦,很爱很爱你!

我知道你有看的对不对?

你看到应该会偷笑吧?

嘻嘻嘻

很喜欢很喜欢你

╭(╯3╰)╮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