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中秋节 2011

这个中秋节你过得怎么样?

中秋佳节人团圆,你我情定三生缘!

哈哈!身为游子的我,怎能呆在房间面对电脑度日如年呢?

我那晚去了云南园庆中秋!

嘻嘻嘻!人体彩绘好好玩!!


学长好厉害!哈哈!

选了一个兔子的形状,学长就开始帮我彩绘!

不到3分钟的时间就画好啦!



中秋生招牌嫦娥的玉兔!

哈哈!兔子很可爱!我很喜欢啊!



老公在活动快结束的时候才赶到现场!

你很忙hor,吴正界!讨厌死了啦!

中秋节还要开会开到这么晚!

那晚唯一一张合照,因为相机没电了啦!

=(


 这是我在南大第二个中秋节了

心情很愉快。

当晚的我莫名其妙很想家

=(

我看过多几年应该会习惯了吧?

不要想这么多了哦

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Recess week 快快来啊!


No comments: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中秋节 2011

这个中秋节你过得怎么样?

中秋佳节人团圆,你我情定三生缘!

哈哈!身为游子的我,怎能呆在房间面对电脑度日如年呢?

我那晚去了云南园庆中秋!

嘻嘻嘻!人体彩绘好好玩!!


学长好厉害!哈哈!

选了一个兔子的形状,学长就开始帮我彩绘!

不到3分钟的时间就画好啦!



中秋生招牌嫦娥的玉兔!

哈哈!兔子很可爱!我很喜欢啊!



老公在活动快结束的时候才赶到现场!

你很忙hor,吴正界!讨厌死了啦!

中秋节还要开会开到这么晚!

那晚唯一一张合照,因为相机没电了啦!

=(


 这是我在南大第二个中秋节了

心情很愉快。

当晚的我莫名其妙很想家

=(

我看过多几年应该会习惯了吧?

不要想这么多了哦

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Recess week 快快来啊!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