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我的脚


回到关丹收到令人惊喜的礼物

跌了一跤,扭到筋脉

中医师说我的骨头移位

第一次在诊疗所里痛到掉眼泪

我可以忍耐辛苦,可是好像不怎么耐痛

看了吧?

同时,第二天又大病一场

花了很多钱看医生

我不要再生病了!!!




换了新的吊坠,打了耳洞~

很开心!回家总是让人雀跃无比

明天又要回新加坡罗

时间过得真快!

我充电完毕了!

要回去再冲刺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我的脚


回到关丹收到令人惊喜的礼物

跌了一跤,扭到筋脉

中医师说我的骨头移位

第一次在诊疗所里痛到掉眼泪

我可以忍耐辛苦,可是好像不怎么耐痛

看了吧?

同时,第二天又大病一场

花了很多钱看医生

我不要再生病了!!!




换了新的吊坠,打了耳洞~

很开心!回家总是让人雀跃无比

明天又要回新加坡罗

时间过得真快!

我充电完毕了!

要回去再冲刺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