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起点



这即将是一篇很长很长的一篇稿!

毕竟两个月的事情浓缩成一个简洁版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关心我的朋友,还有我关心的朋友大家还好吗?

好久不见,你们也别来无恙吧?

这两个月发生了许许多多大事小事,有令人感动的,惊喜的,流泪的,

当然全都成了美好的记忆

八月最开心的事情莫非就是我被北京大学录取了!



这个大门,你懂我期待了多么久吗?

终于我被录取了,拿到的那一天很想大喊!

明年的二月就会开始我的半年的留学生涯!

大学生活越来越精彩

这个学期比上两个学期来得更精彩!

新加坡让我得到很多的机会

也让我失去留在马来西亚的美好

在这边开始了我的第二年,也不曾后悔当初作出的取舍。

机会永远留给做好准备的人,你尽了你最大的努力,其余的就交给上天吧!


这个八月份

我最最最好的朋友全部已经来了新加坡罗!

希望大家把在这边最美好的一刻都记在心里面

我很开心有大家一路的陪伴

虽然每次你们离开的时候都会有一点空虚

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就不见啦

因为我们现在不分离,哪来下一次的相聚对不对?

很期待很期待下一次我们再相见的那一刻!

虽然大家在不同的地方与国度

祝福无时无刻都会温暖大家的心对不对?


哈哈!送上自恋照一张!

是不是也很想念我的Kiat咧?

他和大家说哈罗!

我们在这都很好

虽然很多时候都有一些小口角

问题解决了就不再是问题了对不对?

既然明年我不会在他身边半年

现在是不是更应该珍惜和他处的时间呢?

我不能想象和他在机场送别的那一刻

我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很没有种的哪一种!

哎呀,管他的啦~不想啦!


这个八月喝的酒好像有点过量

生活除了念书以外

还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去体验

体验生活,享受生活,热爱生命

这好像成了我在这才学会的事情

我在这放得很开,我很享受这边的自由

自由不是一种放任,放肆

而是去体验从未体验的一种生活态度

我们都太拘谨了

生活需要一点调剂才可以活出那一种我们想要的精彩度


这一种精彩度当然是与你心爱的人一起才会产生的吧?

哈哈!

每一个学期的开始都象征着一场知识的建立

我很享受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谢谢新加坡福建会馆给了我一个这么棒的求学环境

除了努力还有努力,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馈社会了

我以身为中文系的学生而感到光荣。

=)



No comment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起点



这即将是一篇很长很长的一篇稿!

毕竟两个月的事情浓缩成一个简洁版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关心我的朋友,还有我关心的朋友大家还好吗?

好久不见,你们也别来无恙吧?

这两个月发生了许许多多大事小事,有令人感动的,惊喜的,流泪的,

当然全都成了美好的记忆

八月最开心的事情莫非就是我被北京大学录取了!



这个大门,你懂我期待了多么久吗?

终于我被录取了,拿到的那一天很想大喊!

明年的二月就会开始我的半年的留学生涯!

大学生活越来越精彩

这个学期比上两个学期来得更精彩!

新加坡让我得到很多的机会

也让我失去留在马来西亚的美好

在这边开始了我的第二年,也不曾后悔当初作出的取舍。

机会永远留给做好准备的人,你尽了你最大的努力,其余的就交给上天吧!


这个八月份

我最最最好的朋友全部已经来了新加坡罗!

希望大家把在这边最美好的一刻都记在心里面

我很开心有大家一路的陪伴

虽然每次你们离开的时候都会有一点空虚

不过这种感觉很快就不见啦

因为我们现在不分离,哪来下一次的相聚对不对?

很期待很期待下一次我们再相见的那一刻!

虽然大家在不同的地方与国度

祝福无时无刻都会温暖大家的心对不对?


哈哈!送上自恋照一张!

是不是也很想念我的Kiat咧?

他和大家说哈罗!

我们在这都很好

虽然很多时候都有一些小口角

问题解决了就不再是问题了对不对?

既然明年我不会在他身边半年

现在是不是更应该珍惜和他处的时间呢?

我不能想象和他在机场送别的那一刻

我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很没有种的哪一种!

哎呀,管他的啦~不想啦!


这个八月喝的酒好像有点过量

生活除了念书以外

还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去体验

体验生活,享受生活,热爱生命

这好像成了我在这才学会的事情

我在这放得很开,我很享受这边的自由

自由不是一种放任,放肆

而是去体验从未体验的一种生活态度

我们都太拘谨了

生活需要一点调剂才可以活出那一种我们想要的精彩度


这一种精彩度当然是与你心爱的人一起才会产生的吧?

哈哈!

每一个学期的开始都象征着一场知识的建立

我很享受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谢谢新加坡福建会馆给了我一个这么棒的求学环境

除了努力还有努力,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馈社会了

我以身为中文系的学生而感到光荣。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