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多重身份


身怀多重身份的我

刚完成了马拉松的计划

三天两夜的Senior Camp结束了

也如计划般把嘉嘉他们带来新加坡一起游玩~

很开心很开心每一天有大家的陪伴

让我在开学前来一个大充电

哈哈~每次有朋友来的时候

我都会很希望他们不要这么快离开

更会傻傻的想,如果我们大家读同一间大学不是好了吗?

我们每天都可以见面!

哈哈~可是事情真的如愿发生了

感觉会不会有所不同了呢?

感觉?

真的很难捉摸

现在这份感觉很好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抽象

如果可以永远把它保存起来,不会变质那有多好呢?



No comment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多重身份


身怀多重身份的我

刚完成了马拉松的计划

三天两夜的Senior Camp结束了

也如计划般把嘉嘉他们带来新加坡一起游玩~

很开心很开心每一天有大家的陪伴

让我在开学前来一个大充电

哈哈~每次有朋友来的时候

我都会很希望他们不要这么快离开

更会傻傻的想,如果我们大家读同一间大学不是好了吗?

我们每天都可以见面!

哈哈~可是事情真的如愿发生了

感觉会不会有所不同了呢?

感觉?

真的很难捉摸

现在这份感觉很好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抽象

如果可以永远把它保存起来,不会变质那有多好呢?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