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2, 2011

新加坡之旅

笑嘻嘻

这个假期我做了些什么?

最近的一次就是把我的父母带去新加坡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为何这么多此一举

特地从新加坡回来关丹,第二天就带他们去新加坡



要知道老人家真的有很多的顾虑

这个放不下,哪个放不下

 没有钱啦~就会给你很多不知所谓的理由

我狠心一下,哈哈

酒店钱还有吃喝玩乐都算我的吧~哈哈~

好啦~老豆说既然这么划算就一起去啦~



天啊!我在新国一年了~

说难听一点我的父母不太懂我去那边是干嘛

大学长的怎么样也不清楚~

所以这一次去就要给他们一个震撼的旅行!哈啊



可爱吗?

小的时候使我们对身边的事物感到好奇~

现在是年老的父母对身边的一切感到好奇~



正在搭地铁去圣淘沙~

 扇子女郎!

天气真的是太热了!你知道吗?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和好姐妹德男一起~


在云尊赌场里吃肉骨茶~

嘻嘻嘻~

进赌场之前先来张合照!



老豆在Vivo的时候已经很累了!哈哈

下一站Marina Bay Sand


之后Jinni也来了!

我们就一起到处走走停停看看啦~


看到这一片风景吓死我的老豆了!


看他一副陶醉的样子!哈哈!

和jinni的合照!

我们真的真的太太幸运了!

这一天是新加坡国庆日彩排!哈哈

我们看到空军表演!


还有漂亮的烟花表演!

只是彩排而已就这么认真!哈哈

烟花很漂亮!


完美的结尾

他们最爱的牛车水!

哈哈!


好啦!今年带爸妈来新加坡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下一个又是什么呢?

啊哈哈!不告诉你!

No comments:

Tuesday, July 12, 2011

新加坡之旅

笑嘻嘻

这个假期我做了些什么?

最近的一次就是把我的父母带去新加坡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为何这么多此一举

特地从新加坡回来关丹,第二天就带他们去新加坡



要知道老人家真的有很多的顾虑

这个放不下,哪个放不下

 没有钱啦~就会给你很多不知所谓的理由

我狠心一下,哈哈

酒店钱还有吃喝玩乐都算我的吧~哈哈~

好啦~老豆说既然这么划算就一起去啦~



天啊!我在新国一年了~

说难听一点我的父母不太懂我去那边是干嘛

大学长的怎么样也不清楚~

所以这一次去就要给他们一个震撼的旅行!哈啊



可爱吗?

小的时候使我们对身边的事物感到好奇~

现在是年老的父母对身边的一切感到好奇~



正在搭地铁去圣淘沙~

 扇子女郎!

天气真的是太热了!你知道吗?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和好姐妹德男一起~


在云尊赌场里吃肉骨茶~

嘻嘻嘻~

进赌场之前先来张合照!



老豆在Vivo的时候已经很累了!哈哈

下一站Marina Bay Sand


之后Jinni也来了!

我们就一起到处走走停停看看啦~


看到这一片风景吓死我的老豆了!


看他一副陶醉的样子!哈哈!

和jinni的合照!

我们真的真的太太幸运了!

这一天是新加坡国庆日彩排!哈哈

我们看到空军表演!


还有漂亮的烟花表演!

只是彩排而已就这么认真!哈哈

烟花很漂亮!


完美的结尾

他们最爱的牛车水!

哈哈!


好啦!今年带爸妈来新加坡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下一个又是什么呢?

啊哈哈!不告诉你!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