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4, 2011

化学工程师





我发现老公工作以后

他分享的东西很多我都不明白

他每次都在质疑我

不要明白不愿意明白能力以外的明白还是我不要明白

我就是长得一副好像什么你讲了都懂的样子

我blur blur的时候,他就会开始不爽我!呜呜

从来,我就没发现职业的不同,鸿沟会这么大~啊哈

很多时候,大家问我的老公从事什么工作?

不是我芭比不告诉你

告诉了你,你也未必知道!

哈哈~他很喜欢和我分享每天在公司遇到的人与事

我也很乐意聆听

除非我真的是很累,累到快要倒了

我才会一副不可一世不耐烦的样子

我听了,做了一个结论

你的职业很适合你~

哈哈~怎么说?你知道他不爱讲话, 对着机器和化学品感觉对他而言好像比较快乐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处理人事,是非~

我只能说:现实很现实,社会很社会,残酷果然真残酷!

世界上太多人拥有不同的想法与做事方式

如果我们真的太在意他人的想法失去了自己,未免有点得不偿失?

唯一我可以做到的就是,好的意见我会听,没有建设的意见我置之不管~

我很简单,make it fair,我要大家都开心

吃饭出来蒲yumcha不要讲公事~

哈哈哈!

No comments:

Thursday, July 14, 2011

化学工程师





我发现老公工作以后

他分享的东西很多我都不明白

他每次都在质疑我

不要明白不愿意明白能力以外的明白还是我不要明白

我就是长得一副好像什么你讲了都懂的样子

我blur blur的时候,他就会开始不爽我!呜呜

从来,我就没发现职业的不同,鸿沟会这么大~啊哈

很多时候,大家问我的老公从事什么工作?

不是我芭比不告诉你

告诉了你,你也未必知道!

哈哈~他很喜欢和我分享每天在公司遇到的人与事

我也很乐意聆听

除非我真的是很累,累到快要倒了

我才会一副不可一世不耐烦的样子

我听了,做了一个结论

你的职业很适合你~

哈哈~怎么说?你知道他不爱讲话, 对着机器和化学品感觉对他而言好像比较快乐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处理人事,是非~

我只能说:现实很现实,社会很社会,残酷果然真残酷!

世界上太多人拥有不同的想法与做事方式

如果我们真的太在意他人的想法失去了自己,未免有点得不偿失?

唯一我可以做到的就是,好的意见我会听,没有建设的意见我置之不管~

我很简单,make it fair,我要大家都开心

吃饭出来蒲yumcha不要讲公事~

哈哈哈!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