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4, 2011

金屋藏娇!

好兄弟立恒回关丹了~

我也开始了自己颓废的一天

回来这边后一直忙忙碌碌~

不是忙活动就是忙逛街

一直没有时间呆在房间一个人享受一杯

日腾腾的咖啡还有我爱的综艺节目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很像一个金屋藏娇的女人

哈哈!!怎么说呢?我给人包了吗?

choi!不是啦!

我只是非法住在老公的宿舍里面

嘻嘻

吴正界的人roomie真的有够好人的啦~

让我非法squad一星期

一星期后我就回来关丹罗~

老公开始internship了~~

每天早出晚归~~我很闷啦~

每天在这边帮他收衣服,洗衣服,折被,做些有的没得~哈哈

听起来好像很幸福小俩口对不对?哈哈~

这种日子不能一辈子都在过啦~

久久没事做过一阵子还蛮不错的吧~

什么也不用想~

外面的事就让男人去忙吧~

女人乖乖呆在家就好了~嘻嘻~

 希望老公一切顺顺利利!开工大吉!

他回来后,我还要听故事咧!=)

过了今晚的检讨会,工作暂时结束了一半!

来来来~先松一口气~fuuuuu

哈哈~心情很好呀!

走吧~现在就去看戏去!

No comments:

Monday, July 4, 2011

金屋藏娇!

好兄弟立恒回关丹了~

我也开始了自己颓废的一天

回来这边后一直忙忙碌碌~

不是忙活动就是忙逛街

一直没有时间呆在房间一个人享受一杯

日腾腾的咖啡还有我爱的综艺节目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很像一个金屋藏娇的女人

哈哈!!怎么说呢?我给人包了吗?

choi!不是啦!

我只是非法住在老公的宿舍里面

嘻嘻

吴正界的人roomie真的有够好人的啦~

让我非法squad一星期

一星期后我就回来关丹罗~

老公开始internship了~~

每天早出晚归~~我很闷啦~

每天在这边帮他收衣服,洗衣服,折被,做些有的没得~哈哈

听起来好像很幸福小俩口对不对?哈哈~

这种日子不能一辈子都在过啦~

久久没事做过一阵子还蛮不错的吧~

什么也不用想~

外面的事就让男人去忙吧~

女人乖乖呆在家就好了~嘻嘻~

 希望老公一切顺顺利利!开工大吉!

他回来后,我还要听故事咧!=)

过了今晚的检讨会,工作暂时结束了一半!

来来来~先松一口气~fuuuuu

哈哈~心情很好呀!

走吧~现在就去看戏去!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