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15, 2011

我不会饿死的好不好!


啦啦啦啦~!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躺在床上看我爱看的连续剧

吃我爱吃的薯片

这种生活连续过了几天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爽】死了!哈哈


虽然知道自己很无奈一下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留在新加坡打假期工或是在马来西亚找份临时工?

家里太有钱了对不对?不愁米钱对不对?

家里不是很有钱,可是家里也没有等我拿钱回家开饭的意思

很多人的打工目的都不一样,对钱的看法也不一样

很多人把钱的价值放得很高,有些人却把时间价值放得更高

没有对错,就是你爱钱,你没有错!你不爱钱,也没有错!

在没有所谓的对错之下,你打不打工好像变成了很个人!

就是你可以personal customize你的假期~

我的假期有两个月半,一大半的时间我拿来旅行见见朋友~

剩下的时间就是呆在家

我不喜欢他人质疑我的时间

我的时间,再说一次【我的】时间

不是你的他的天的地的时间

是专属于我自己的时间

要这么使用,使用权当然在我自己身上

只要不工作不饿死自己也不会饿死家人不就好了吗?哈哈

再加上工作是一辈子的事

这一辈子我不希望只有工作工作还是工作 =(


年轻真好~年轻真的好好哦~

很奔放很自由~很开心

现在工作是为了以后的路?

你所做的那些琐碎工,一个星期,几天

可以帮得了你的未来多少? 

我看不出,真的看不出,你比他人多出的优势是什么?

我觉得人云亦云的人太多

 拥有自己想法的人却不多了吧?

想法还有思考模式不是说你想有就有的吧?

如果这段时间拿来读多几本书,拿来增进自己不是更好吗?

最近发现一个名句

觉得非常有道理

我和你的战场的开始,不是在大学里面

而是踏出社会的那一刻开始

还是那一句,

不出声不代表认同而是不与你一般见识~

=)

No comments:

Friday, July 15, 2011

我不会饿死的好不好!


啦啦啦啦~!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躺在床上看我爱看的连续剧

吃我爱吃的薯片

这种生活连续过了几天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爽】死了!哈哈


虽然知道自己很无奈一下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留在新加坡打假期工或是在马来西亚找份临时工?

家里太有钱了对不对?不愁米钱对不对?

家里不是很有钱,可是家里也没有等我拿钱回家开饭的意思

很多人的打工目的都不一样,对钱的看法也不一样

很多人把钱的价值放得很高,有些人却把时间价值放得更高

没有对错,就是你爱钱,你没有错!你不爱钱,也没有错!

在没有所谓的对错之下,你打不打工好像变成了很个人!

就是你可以personal customize你的假期~

我的假期有两个月半,一大半的时间我拿来旅行见见朋友~

剩下的时间就是呆在家

我不喜欢他人质疑我的时间

我的时间,再说一次【我的】时间

不是你的他的天的地的时间

是专属于我自己的时间

要这么使用,使用权当然在我自己身上

只要不工作不饿死自己也不会饿死家人不就好了吗?哈哈

再加上工作是一辈子的事

这一辈子我不希望只有工作工作还是工作 =(


年轻真好~年轻真的好好哦~

很奔放很自由~很开心

现在工作是为了以后的路?

你所做的那些琐碎工,一个星期,几天

可以帮得了你的未来多少? 

我看不出,真的看不出,你比他人多出的优势是什么?

我觉得人云亦云的人太多

 拥有自己想法的人却不多了吧?

想法还有思考模式不是说你想有就有的吧?

如果这段时间拿来读多几本书,拿来增进自己不是更好吗?

最近发现一个名句

觉得非常有道理

我和你的战场的开始,不是在大学里面

而是踏出社会的那一刻开始

还是那一句,

不出声不代表认同而是不与你一般见识~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