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 2011

迷失

你有没有曾经那么一段时间迷失过自己?

不知道自己去了哪里?

我现在的情况也是一样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精神状况不好到底是人为的还是天然的?

哈哈

我现在的情况不太好

书读得很慢,读得很少

整个recess week过去了

可是我好像什么也没做

觉得很无奈

觉得很没有努力的动力

黄韵仪大祸临头了

你自己看着办吧

='(

No comments:

Sunday, October 2, 2011

迷失

你有没有曾经那么一段时间迷失过自己?

不知道自己去了哪里?

我现在的情况也是一样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精神状况不好到底是人为的还是天然的?

哈哈

我现在的情况不太好

书读得很慢,读得很少

整个recess week过去了

可是我好像什么也没做

觉得很无奈

觉得很没有努力的动力

黄韵仪大祸临头了

你自己看着办吧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