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只在乎你》

昨晚一直在疯狂地追听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

其实小时候父母听邓丽君或其他老歌的时候

你会不会觉得那些歌很老,也不明白为何父母辈分的一群会这么迷邓丽君!

哈哈!可是当你仔细的听邓丽君的歌曲时,你就会找到其中的原因

我听了很多不同版本的《我只在乎你》

天啊!还是邓丽君版本最好听



日文版本的《我只在乎你》


苏打绿版本的《我只在乎你》

青峰的声音听得我鸡皮疙瘩



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很经典

我看到了下个世纪也没人可取代吧?


No comments: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只在乎你》

昨晚一直在疯狂地追听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

其实小时候父母听邓丽君或其他老歌的时候

你会不会觉得那些歌很老,也不明白为何父母辈分的一群会这么迷邓丽君!

哈哈!可是当你仔细的听邓丽君的歌曲时,你就会找到其中的原因

我听了很多不同版本的《我只在乎你》

天啊!还是邓丽君版本最好听



日文版本的《我只在乎你》


苏打绿版本的《我只在乎你》

青峰的声音听得我鸡皮疙瘩



邓丽君的《我只在乎你》很经典

我看到了下个世纪也没人可取代吧?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