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3, 2011

安慰

经过了数小时的拼搏

终于心灵上有了那么一丁点的安慰

因为我终于火力全开,把全部的功课按部就班

一步一步的圈啊~点啊~画啊~做出来!嘻嘻

听着,这全只是计划而已,还未附属于行动的啦!

计划是有了,问题是我的时间好像不怎么够啦!

怎么办?看来每日要早一点醒来,那么我才会比别人多一点时间

需知之前的懒惰是自己拿来贱的

因此,此刻的后果要自己学会承担

今天有感而发,我很喜欢在面子书上面偷袭别人

因为偷看别人的近况不用付上任何的责任

而那人也不知道其实我闲来没事也会按进去看看他

哈哈~为何突然提起此事?

我想说的是大家离开了中学,变化好像很大哦?

我不是说改变长大变化不好

只是看着照片里的你

感觉好像不怎么像曾经我认识的那个他

其实有个问题我很想问你很久

你外表生活作息圈子改变这么大

其实你还是原来那个与我有共同记忆的那个他吗?

其实那也并不是我在乎的人

他们正在做些什么与我也好像无关痛痒

我在乎的重点是

时间似乎真的可以颠倒了黑白颠倒了是非

把一个人彻底完全的改变掉

希望照片里曾经与我有片面之缘的大家

生活愉快,龙马精神

如果真的活得不快乐。就不要再装下去了吧

献上五月天的一首歌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是你穿的保护色!

多管闲事的我明日还要继续拼命把计划一步步实现!

黄韵仪,要乖要听话!

再多两个月你就可以脱离苦海了!=)


送上足以让我开心一下下的玉照!

(*^__^*) 嘻嘻……

我就知道你会看!

哈哈~干嘛啦?

就让我笑一下,可以吗?





No comments:

Monday, October 3, 2011

安慰

经过了数小时的拼搏

终于心灵上有了那么一丁点的安慰

因为我终于火力全开,把全部的功课按部就班

一步一步的圈啊~点啊~画啊~做出来!嘻嘻

听着,这全只是计划而已,还未附属于行动的啦!

计划是有了,问题是我的时间好像不怎么够啦!

怎么办?看来每日要早一点醒来,那么我才会比别人多一点时间

需知之前的懒惰是自己拿来贱的

因此,此刻的后果要自己学会承担

今天有感而发,我很喜欢在面子书上面偷袭别人

因为偷看别人的近况不用付上任何的责任

而那人也不知道其实我闲来没事也会按进去看看他

哈哈~为何突然提起此事?

我想说的是大家离开了中学,变化好像很大哦?

我不是说改变长大变化不好

只是看着照片里的你

感觉好像不怎么像曾经我认识的那个他

其实有个问题我很想问你很久

你外表生活作息圈子改变这么大

其实你还是原来那个与我有共同记忆的那个他吗?

其实那也并不是我在乎的人

他们正在做些什么与我也好像无关痛痒

我在乎的重点是

时间似乎真的可以颠倒了黑白颠倒了是非

把一个人彻底完全的改变掉

希望照片里曾经与我有片面之缘的大家

生活愉快,龙马精神

如果真的活得不快乐。就不要再装下去了吧

献上五月天的一首歌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是你穿的保护色!

多管闲事的我明日还要继续拼命把计划一步步实现!

黄韵仪,要乖要听话!

再多两个月你就可以脱离苦海了!=)


送上足以让我开心一下下的玉照!

(*^__^*) 嘻嘻……

我就知道你会看!

哈哈~干嘛啦?

就让我笑一下,可以吗?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