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新加坡华乐团


第一次看这么这么正式的华乐表演!

很震撼!这是一场超水准的表演!

当初的念头纯粹是因为入场免费,所以才一个人跑去观赏的




指挥大师是郭勇徳


我对华乐表演有一种设立好的印象

那就是曲目来来去去都是中国名曲

那一种很古老经典曲目

可是这一次,哈哈!

算是一次突破吧?




所谓的突破就是他们改编了很多首现代曲目如这一首打字机

华乐演奏同时结合打字机发出来的声音相结合

感觉很很创新很新鲜


曲目:切分音的钟

哈哈!这首曲目很逗趣很鬼马。

因为演奏的同时不停听见闹钟的声音



突然发现一个音乐家在台上不但需要演奏精湛,而且脸部表情也要很有戏!

哈哈!好像这一位,脸上表情十足!



表演结束了

全场掌声如雷

哈哈!

我很喜欢南洋理工大学

给了我很多增加自身气质的表演!

希望下一次还有更多有趣的表演在大学里进行!

有意义的星期五!

No comments: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新加坡华乐团


第一次看这么这么正式的华乐表演!

很震撼!这是一场超水准的表演!

当初的念头纯粹是因为入场免费,所以才一个人跑去观赏的




指挥大师是郭勇徳


我对华乐表演有一种设立好的印象

那就是曲目来来去去都是中国名曲

那一种很古老经典曲目

可是这一次,哈哈!

算是一次突破吧?




所谓的突破就是他们改编了很多首现代曲目如这一首打字机

华乐演奏同时结合打字机发出来的声音相结合

感觉很很创新很新鲜


曲目:切分音的钟

哈哈!这首曲目很逗趣很鬼马。

因为演奏的同时不停听见闹钟的声音



突然发现一个音乐家在台上不但需要演奏精湛,而且脸部表情也要很有戏!

哈哈!好像这一位,脸上表情十足!



表演结束了

全场掌声如雷

哈哈!

我很喜欢南洋理工大学

给了我很多增加自身气质的表演!

希望下一次还有更多有趣的表演在大学里进行!

有意义的星期五!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