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你病了=(


坏消息,我身边的北极熊生病了

=(

新加坡的天气忽冷忽热的

就好像女人来大姨妈一样十分不稳定

喜欢喜欢就阳光普照

喜欢喜欢给你来一场雷阵雨

除了不停地加强自己的免疫力

也应该没有什么可以做了吧?

这几天都在熬夜,日子很难过

所谓的难过就是每天早上都要自己鼓励自己

那才有勇气面对接下来的那一个星期

神啊!告诉我这不会难倒我的对不对?

我不喜欢把时间浪费在胡思乱想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了吧!

把自我要求提高一点点

只要把自己最好的叫出来了,那不就够了吗?

我要一个振奋人心的一周,可以吗?

我要振作,什么都可以输,志气信心不可以弱掉!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你病了=(


坏消息,我身边的北极熊生病了

=(

新加坡的天气忽冷忽热的

就好像女人来大姨妈一样十分不稳定

喜欢喜欢就阳光普照

喜欢喜欢给你来一场雷阵雨

除了不停地加强自己的免疫力

也应该没有什么可以做了吧?

这几天都在熬夜,日子很难过

所谓的难过就是每天早上都要自己鼓励自己

那才有勇气面对接下来的那一个星期

神啊!告诉我这不会难倒我的对不对?

我不喜欢把时间浪费在胡思乱想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了吧!

把自我要求提高一点点

只要把自己最好的叫出来了,那不就够了吗?

我要一个振奋人心的一周,可以吗?

我要振作,什么都可以输,志气信心不可以弱掉!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