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结束

我终于了圆满完成这个九月的预考!

我真的筋疲力竭~吃尽苦头~

在这段时间里

日子真的静得只剩下自己~

什么人~什么事物都仿佛消失了~

我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只有自己的世界的我觉得很安稳~

也觉得日子过得很轻松~

许多事情会给与自己莫明的压力

是因为自己在乎~

学会放下是我一辈子的必修课~

也许圆满结束了生命

我也还未得到学会放手的秘笈~

做人往往中规中矩就好了~

也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很多事情都在我们掌控之外~

事情都有正反两面~

在很多人祝福你的同时~

也许另一边厢又有一群人恨不得你死~

希望你没有好日子过~

所以有人喜欢你,也有人不喜欢你~

面对喜欢我的人

我双手合十感谢你~

不喜欢我的人没法子啦~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激不起任何的涟漪~

更起不了任何的作用~

你的去留没人在乎~

也没有人想知道~

很庆幸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叫做家人~

我很开心自己并不是一个人~

而是有姐姐一直陪着我~

陪我逛街~看戏~吃饭

做亲人是一辈子的事~

很开心我和你们的身上流着同样的血~

你们一辈子都是我的姐姐~

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改变~

这一份礼物是上天赐给我们的~

这是一辈子都不会改变的事实~

很开心一路成长有你们



2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千万不要松懈下来哦!!
更到的考验还在前方
一放松到时后悔的是自己
记得万事努力
韵仪 加油! 好吗?

yunyi said...

感动!
我知道了!
立恒~我快要长大了!
我要做大学生!
绝不松懈下来~^.^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结束

我终于了圆满完成这个九月的预考!

我真的筋疲力竭~吃尽苦头~

在这段时间里

日子真的静得只剩下自己~

什么人~什么事物都仿佛消失了~

我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只有自己的世界的我觉得很安稳~

也觉得日子过得很轻松~

许多事情会给与自己莫明的压力

是因为自己在乎~

学会放下是我一辈子的必修课~

也许圆满结束了生命

我也还未得到学会放手的秘笈~

做人往往中规中矩就好了~

也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很多事情都在我们掌控之外~

事情都有正反两面~

在很多人祝福你的同时~

也许另一边厢又有一群人恨不得你死~

希望你没有好日子过~

所以有人喜欢你,也有人不喜欢你~

面对喜欢我的人

我双手合十感谢你~

不喜欢我的人没法子啦~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激不起任何的涟漪~

更起不了任何的作用~

你的去留没人在乎~

也没有人想知道~

很庆幸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叫做家人~

我很开心自己并不是一个人~

而是有姐姐一直陪着我~

陪我逛街~看戏~吃饭

做亲人是一辈子的事~

很开心我和你们的身上流着同样的血~

你们一辈子都是我的姐姐~

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改变~

这一份礼物是上天赐给我们的~

这是一辈子都不会改变的事实~

很开心一路成长有你们



2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千万不要松懈下来哦!!
更到的考验还在前方
一放松到时后悔的是自己
记得万事努力
韵仪 加油! 好吗?

yunyi said...

感动!
我知道了!
立恒~我快要长大了!
我要做大学生!
绝不松懈下来~^.^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