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过得不错!

这几天过的不错~

星期五过后的日子都过得好好的~

最近好像患上了孤僻症~

总爱呆在家~

觉得这间家怎么呆也呆不闷~

嘻嘻嘻~

完成了大部分的考试~

下个星期剩下经济学和华语~

那么我就正式结束TRIAL啦~

无论结果如何~

完成了一件事当然要给自己一个奖励~

休息了两天精神好很多~

那种头重到地的感觉不再有了~

整个人很FRESH~

可是这种好日子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

日后更严峻的考验等着我~

STPM快要到了~

不要想~不要想~

我想好好的在马来人新年里做个大充电~

过后才开始地狱式温习~

希望计划能如愿进行啦~

嘿嘿嘿~

中六生活快要结束了~

就算辛苦也只剩下这段时间~

我要好好的加油哦~

身边没什么大事件发生~

我很喜欢现在的日子~

很好~很peace~

像现在这样实在是太好了~

要读书的时候就随手拿本书来读~

下雨了~就躲在棉被里睡觉~

饿了就煮碗热腾腾的Maggie面吃~

真的很多事情可以在家里做~

这就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远离了人群,是非也远离我~

太爱现在的生活了~

我爱静得只听见自己心跳声的生活~

我不想走开哦~

就让我一直呆在这啦~

假期快快到来哦~

那时我又可以看见大姐和小baby~

我的老公也会回来~

嘻嘻嘻~

期待着和你见面的那天啦~

很多故事想和你说~

很多事情想和你分享~

很多好吃的食物想和你去吃~

还有我想去gambang水上乐园~

也想去逛pasar malam~

如果可以也想去海边吃mc flurry~

可以吗?可以吗?

考完试后~

我要好好的把所有的事情写下~

要你和我一起完成~=)

那时候的你插翅也难飞~

哈哈~别想要逃!

一定要和我去~

嘻嘻嘻~

又是睡午觉的好时候~

睡醒后就要加油咯~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我过得不错!

这几天过的不错~

星期五过后的日子都过得好好的~

最近好像患上了孤僻症~

总爱呆在家~

觉得这间家怎么呆也呆不闷~

嘻嘻嘻~

完成了大部分的考试~

下个星期剩下经济学和华语~

那么我就正式结束TRIAL啦~

无论结果如何~

完成了一件事当然要给自己一个奖励~

休息了两天精神好很多~

那种头重到地的感觉不再有了~

整个人很FRESH~

可是这种好日子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

日后更严峻的考验等着我~

STPM快要到了~

不要想~不要想~

我想好好的在马来人新年里做个大充电~

过后才开始地狱式温习~

希望计划能如愿进行啦~

嘿嘿嘿~

中六生活快要结束了~

就算辛苦也只剩下这段时间~

我要好好的加油哦~

身边没什么大事件发生~

我很喜欢现在的日子~

很好~很peace~

像现在这样实在是太好了~

要读书的时候就随手拿本书来读~

下雨了~就躲在棉被里睡觉~

饿了就煮碗热腾腾的Maggie面吃~

真的很多事情可以在家里做~

这就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远离了人群,是非也远离我~

太爱现在的生活了~

我爱静得只听见自己心跳声的生活~

我不想走开哦~

就让我一直呆在这啦~

假期快快到来哦~

那时我又可以看见大姐和小baby~

我的老公也会回来~

嘻嘻嘻~

期待着和你见面的那天啦~

很多故事想和你说~

很多事情想和你分享~

很多好吃的食物想和你去吃~

还有我想去gambang水上乐园~

也想去逛pasar malam~

如果可以也想去海边吃mc flurry~

可以吗?可以吗?

考完试后~

我要好好的把所有的事情写下~

要你和我一起完成~=)

那时候的你插翅也难飞~

哈哈~别想要逃!

一定要和我去~

嘻嘻嘻~

又是睡午觉的好时候~

睡醒后就要加油咯~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