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啰嗦2

嘿嘿嘿~

心情超级紧张!!

明天就要开始马拉松的考试长跑!

这几天都过得不太好咧~

心理压力很大!

历史老师还要发短信给我说题目很难~

数学老师说拿到C+就好了~

老师真的很坏很坏~

你看!你看!老师就爱这样!

把人家搞得很紧张~

我已经不停在读了~

就一直读。。。一直读。。

只有这样信心才会建立起来!

请问这有用的吗?

明天就知道啦~

可是心里真的很紧张!

一直在想许许多多的可能性!

会不会好像晶晶一样?

考到一半肚子痛想大便?

哈哈哈哈~

又会不会题目太刁钻?

刁钻到我不明白?

天天天啊!

不要再精神虐待我了~

很紧张~很紧张~

希望这个星期可以快快结束!

那么我就解脱了!

也许就该自我安慰的想~

现在考试是好的!

如果不是这个试考逼我们读书~

逼我们要去面对~

我们也不会发现自己的弱点在哪里~

很多话想对自己说~

韵仪要好好加油哦!

明天不要紧张!

只要把你所会的,所读的呈现出来那就够了~

不要压力哦!

深呼吸。。。今晚好好睡一觉!

明天起来后一定精神奕奕面对所有的挑战!

嘻嘻嘻~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哦!

祝你明天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啰嗦2

嘿嘿嘿~

心情超级紧张!!

明天就要开始马拉松的考试长跑!

这几天都过得不太好咧~

心理压力很大!

历史老师还要发短信给我说题目很难~

数学老师说拿到C+就好了~

老师真的很坏很坏~

你看!你看!老师就爱这样!

把人家搞得很紧张~

我已经不停在读了~

就一直读。。。一直读。。

只有这样信心才会建立起来!

请问这有用的吗?

明天就知道啦~

可是心里真的很紧张!

一直在想许许多多的可能性!

会不会好像晶晶一样?

考到一半肚子痛想大便?

哈哈哈哈~

又会不会题目太刁钻?

刁钻到我不明白?

天天天啊!

不要再精神虐待我了~

很紧张~很紧张~

希望这个星期可以快快结束!

那么我就解脱了!

也许就该自我安慰的想~

现在考试是好的!

如果不是这个试考逼我们读书~

逼我们要去面对~

我们也不会发现自己的弱点在哪里~

很多话想对自己说~

韵仪要好好加油哦!

明天不要紧张!

只要把你所会的,所读的呈现出来那就够了~

不要压力哦!

深呼吸。。。今晚好好睡一觉!

明天起来后一定精神奕奕面对所有的挑战!

嘻嘻嘻~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哦!

祝你明天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