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啰嗦~

现在的我真的很累~

本来就没有预测过会有什么好结果~

考试就是这样的嘛~

你知道了你还辛苦什么?

我真的很累啦~

连那个猪八界都睡了~

为什么我还不能睡?

为什么。。。为什么。。。

我还要在这边啃书,有没有天理啦~

上天就爱把人区分~

那次从台湾展回来~

最大的收获是一句话~

那就是~

在学业上很成功的人

往往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他真的天资聪明~

第二种就是对自己学业负责任的人~

我是属于第二种~

注定了没付出就没有好收成~

今天发了一个噩梦~

我还在想是不是噩梦~

我在梦里看见一班我以前很讨厌~

应该说到现在我都很讨厌的人~

在一旁围绕我笑我讽刺我嘲笑我~

进不到大学~

你看对不对?

坏人总是很长命的~

坏人总是得逞的!

连我睡觉都要进来插几把口~

讨厌死了!

无意间读了这篇【忠奸恩仇录文章!

觉得很有意思!

真是说进我心里去~

好啦~我要睡了。。

明天才继续吧!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啰嗦~

现在的我真的很累~

本来就没有预测过会有什么好结果~

考试就是这样的嘛~

你知道了你还辛苦什么?

我真的很累啦~

连那个猪八界都睡了~

为什么我还不能睡?

为什么。。。为什么。。。

我还要在这边啃书,有没有天理啦~

上天就爱把人区分~

那次从台湾展回来~

最大的收获是一句话~

那就是~

在学业上很成功的人

往往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他真的天资聪明~

第二种就是对自己学业负责任的人~

我是属于第二种~

注定了没付出就没有好收成~

今天发了一个噩梦~

我还在想是不是噩梦~

我在梦里看见一班我以前很讨厌~

应该说到现在我都很讨厌的人~

在一旁围绕我笑我讽刺我嘲笑我~

进不到大学~

你看对不对?

坏人总是很长命的~

坏人总是得逞的!

连我睡觉都要进来插几把口~

讨厌死了!

无意间读了这篇【忠奸恩仇录文章!

觉得很有意思!

真是说进我心里去~

好啦~我要睡了。。

明天才继续吧!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