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闭关的日子

我要闭关了~

整个星期都没完成什么事情~

一直吃吃喝喝到现在~

什么事情都还未完成~

有一点后悔~这是预料中事~

不要害怕!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很多东西是自己做给自己的~

心情也可以随着自己去调适~

无论如何大难当头~

只有自己救得了自己~

很多事情自己不去做,几时才可完成呢?

每做一件事的时候~

我都希望会有个好的开始~

一个好的开始决定你的结果~

结果是如何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了一个好的开始给我无比的信心~

我不要只做愚昧羡慕别人成绩的路人甲~

我要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从今开始要好好的爱自己多一点点~

要多了解自己多一点点~

只有自己的世界会是怎样?

也许只会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这也好....

孤独给予一个人恐惧~

孤独会使一个人变得坚强~

我一定会习惯这样的日子..

时间不停的在过..

人也要有所成长

不能一直停留在同一个阶段~

如果十年回首..

我依然是那时的我?

这该可喜还是可悲?

不要急..

一切从心出发..

结果很快变揭晓!


No comments: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闭关的日子

我要闭关了~

整个星期都没完成什么事情~

一直吃吃喝喝到现在~

什么事情都还未完成~

有一点后悔~这是预料中事~

不要害怕!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很多东西是自己做给自己的~

心情也可以随着自己去调适~

无论如何大难当头~

只有自己救得了自己~

很多事情自己不去做,几时才可完成呢?

每做一件事的时候~

我都希望会有个好的开始~

一个好的开始决定你的结果~

结果是如何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了一个好的开始给我无比的信心~

我不要只做愚昧羡慕别人成绩的路人甲~

我要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从今开始要好好的爱自己多一点点~

要多了解自己多一点点~

只有自己的世界会是怎样?

也许只会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这也好....

孤独给予一个人恐惧~

孤独会使一个人变得坚强~

我一定会习惯这样的日子..

时间不停的在过..

人也要有所成长

不能一直停留在同一个阶段~

如果十年回首..

我依然是那时的我?

这该可喜还是可悲?

不要急..

一切从心出发..

结果很快变揭晓!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