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病病病

地球生病了~

我生病了~

小KIAT也病倒了~

韵洁腰骨痛病倒了~

明华喉咙痛病倒了~

我们统统病倒了~

天啊!

我们就是这么不堪一击~

关丹最近被严重的A型流感及烟霾笼罩着~

走在街上会感到一股莫名的不安~

疾病,细菌仿佛随时找上你~

看见大家把口罩一戴上~

人与人之间就好象隔了重重的一层膜~

我们看不清对方的样子~

也无法知道对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活在恐惧之下~

我们总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

活得开开心心~疾病远离大家~

可是目前的情况真的人人自危~

只有做好事前功夫的人~

才能确保疾病不会找上你~

小KIAT病了很多天~

看见自己心爱的人病倒了~

心里很难过~

整个星期日我和他就忙着在找医生~

我们走了全关丹大大小小的中西医~

为什么!为什么!

整个关丹的CLINIC就在星期日休假?

我们都知道如果去政府医院一定会被隔离~

还有加上本地医院的盲目无知~

我们不去就是不去!

到了最后终于找到了CLINIC~

可是DOUBLE CHARGED~

只要拿到药就好了~

看着他痛苦的样子~

心里面很难受~

他很少会病倒~

一病就是好几天~

到了现在情况才好了一点~

他说我很凶~

凶是为你好!

你那把馋嘴的口~

我真的很想把它撕烂掉~

你就是想气死我~T.T

病了还想吃NASI LEMAK~

发烧到39度还要吃饭~

我真的败给你!

还好到现在没事了~

没事了就好~

可是你就是把咳嗽传染给我~

导致我现在咳得剩下半条人命~

我真的想快快好起来~

我不想病了~

我要健健康康的筹备我的TRIAL~!

时间剩下17天~

408个小时~

24480分钟~

1468800秒~

我要奋斗~

我要做一个勇敢的勇士~

我要成功!

上天拜托保佑我快快好起来~

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病病病

地球生病了~

我生病了~

小KIAT也病倒了~

韵洁腰骨痛病倒了~

明华喉咙痛病倒了~

我们统统病倒了~

天啊!

我们就是这么不堪一击~

关丹最近被严重的A型流感及烟霾笼罩着~

走在街上会感到一股莫名的不安~

疾病,细菌仿佛随时找上你~

看见大家把口罩一戴上~

人与人之间就好象隔了重重的一层膜~

我们看不清对方的样子~

也无法知道对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活在恐惧之下~

我们总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

活得开开心心~疾病远离大家~

可是目前的情况真的人人自危~

只有做好事前功夫的人~

才能确保疾病不会找上你~

小KIAT病了很多天~

看见自己心爱的人病倒了~

心里很难过~

整个星期日我和他就忙着在找医生~

我们走了全关丹大大小小的中西医~

为什么!为什么!

整个关丹的CLINIC就在星期日休假?

我们都知道如果去政府医院一定会被隔离~

还有加上本地医院的盲目无知~

我们不去就是不去!

到了最后终于找到了CLINIC~

可是DOUBLE CHARGED~

只要拿到药就好了~

看着他痛苦的样子~

心里面很难受~

他很少会病倒~

一病就是好几天~

到了现在情况才好了一点~

他说我很凶~

凶是为你好!

你那把馋嘴的口~

我真的很想把它撕烂掉~

你就是想气死我~T.T

病了还想吃NASI LEMAK~

发烧到39度还要吃饭~

我真的败给你!

还好到现在没事了~

没事了就好~

可是你就是把咳嗽传染给我~

导致我现在咳得剩下半条人命~

我真的想快快好起来~

我不想病了~

我要健健康康的筹备我的TRIAL~!

时间剩下17天~

408个小时~

24480分钟~

1468800秒~

我要奋斗~

我要做一个勇敢的勇士~

我要成功!

上天拜托保佑我快快好起来~

谢天谢地!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