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4, 2009

你走了


我没办法形容此刻的感觉~

哭成一个泪人的感觉很不好受~

以往电视的情节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清楚..以前天天在笑别人,笑戏中的男女主角~

男主角去念书而已嘛~需不需要哭成那样?

真的是这样!事实就是这样~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

我来不及反应整件事..我的老公真的走了吗?

我不太清楚状况~

是的,韵仪..老公走了..

突然的星期六


星期六的时候很突然收到他的来电~

他说他被新加坡南洋科技大学录取了!

而且还是第一志愿

CHEMICAL ENGINEERING


天啊!这不是他一直所梦寐以求的吗?

我真的替他感到很高兴!

因为他终于实现他的梦想了~

也许前方的路很长~

可是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新加坡是所有准工程师的梦想升学地点!

老公,我真的为你感到很高兴!很骄傲!

我有一个很厉害的老公~

可是伤心的事来临了..

他星期天就会离开关丹到新加坡去~

因为大学给的时间很仓促~

大家根本来不及反应,他却要离开了~

我熬夜没睡,弄了一本很厚很厚的相簿给他~

我们怎么会一起完成了这么多事情?

你给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于我~

你叫我怎么舍得和你分开?

我知道大家的时间不多了~

因为有你,我也变得勇敢起来~

我决定瞒着家人到GAMBANG找你~

路途中

虽然我自己很害怕,因为就只有我一个人~

路很黑..没有街灯~

心里一直默念..

希望快快看见你~

我真的很害怕会迷路~

韵仪不能怕..韵仪不可以怕..你要勇敢一点~

我很快就可以看见你了~

我最终还是看见了你~

和你谈了很多很多~

你一直安慰我,说四年很快就会过去...

叫我不要害怕

他不会离我而去~

他只是去了完成自己的理想~

很快很快他便会回来了..

我很不舍得..真的很不舍得...

泪人的星期日

我一直忍着泪..一直忍..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无论如何也不能哭...

我要坚强一点~我要振作一点~

我拿着我一早弄好的相簿打算送给他~

我一直在寻找他的影子~

我终于看见他了~

他背着手提电脑~

天啊~他真的要走了...

他的的确确要离开了~

我把车放在一旁..

在车子里看着他...

一开始的时候,心情还好的哦~

我说了我不要哭哦~

我一把相簿拿出来...送给他~

他小心翼翼的在看着这些年来我们一起的日子..

他哭了.....

一直抱着我哭了....

他小孩子气的说:'我要把你弄的满身都是我的眼泪!'

我也哭得像个小孩一样...

我说:"你不要走好吗?"

真的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

T.T

他对我说:"你要记住我给你的5个字哦!"

相信我

我不会变心!

你要乖乖的等我回来哦~

让我好好的在这四年里努力丫~

过后我要努力的赚很多很多钱养你!

这是他给我的承诺~

听到着,我知道了哦..

其他事情真的不太重要了

我知道我们所走的路并不容易~

现在的距离更加远了..

从KL到新加坡~

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可是你对我说,

你从未离开过我~

你一直都在我身边,一直陪着我~

一直陪我度过所有的事情~

我真的知道哦~

我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努力~

我答应你过了今天我不再因为想念你而哭~

我答应你,我会振作起来~

我会好好的面对接下来的考试~

我会好好的加油~

我会努力!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你只是去了一个地方完成自己的梦想~

这一切甚至更多只是暂时性而已~

只要过了这段时期~

我们就可以真正生活在一起了~

我知道哦~我真的知道~

我不要你一个人在为我们的将来努力而已哦~

让我也出一份力好吗?

你对我说:"老婆,你长大了哦!不再是个小女孩!"
要学会好好的照顾自己丫~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进去了~

上天一次又一次的给了我们严峻的考验~

上天三翻四次的刁难~

考验着我们的爱情~

要考验着我们双方~

好想告诉你..

我对你的心已经两年了~

到了现在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也不会因为这次而有所动摇~

老公,

老婆,祝福你一路顺风哦~

我爱你!

也想你记住我给你的6个字~

我也不会变心!





No comments:

Monday, August 24, 2009

你走了


我没办法形容此刻的感觉~

哭成一个泪人的感觉很不好受~

以往电视的情节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清楚..以前天天在笑别人,笑戏中的男女主角~

男主角去念书而已嘛~需不需要哭成那样?

真的是这样!事实就是这样~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

我来不及反应整件事..我的老公真的走了吗?

我不太清楚状况~

是的,韵仪..老公走了..

突然的星期六


星期六的时候很突然收到他的来电~

他说他被新加坡南洋科技大学录取了!

而且还是第一志愿

CHEMICAL ENGINEERING


天啊!这不是他一直所梦寐以求的吗?

我真的替他感到很高兴!

因为他终于实现他的梦想了~

也许前方的路很长~

可是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新加坡是所有准工程师的梦想升学地点!

老公,我真的为你感到很高兴!很骄傲!

我有一个很厉害的老公~

可是伤心的事来临了..

他星期天就会离开关丹到新加坡去~

因为大学给的时间很仓促~

大家根本来不及反应,他却要离开了~

我熬夜没睡,弄了一本很厚很厚的相簿给他~

我们怎么会一起完成了这么多事情?

你给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于我~

你叫我怎么舍得和你分开?

我知道大家的时间不多了~

因为有你,我也变得勇敢起来~

我决定瞒着家人到GAMBANG找你~

路途中

虽然我自己很害怕,因为就只有我一个人~

路很黑..没有街灯~

心里一直默念..

希望快快看见你~

我真的很害怕会迷路~

韵仪不能怕..韵仪不可以怕..你要勇敢一点~

我很快就可以看见你了~

我最终还是看见了你~

和你谈了很多很多~

你一直安慰我,说四年很快就会过去...

叫我不要害怕

他不会离我而去~

他只是去了完成自己的理想~

很快很快他便会回来了..

我很不舍得..真的很不舍得...

泪人的星期日

我一直忍着泪..一直忍..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

无论如何也不能哭...

我要坚强一点~我要振作一点~

我拿着我一早弄好的相簿打算送给他~

我一直在寻找他的影子~

我终于看见他了~

他背着手提电脑~

天啊~他真的要走了...

他的的确确要离开了~

我把车放在一旁..

在车子里看着他...

一开始的时候,心情还好的哦~

我说了我不要哭哦~

我一把相簿拿出来...送给他~

他小心翼翼的在看着这些年来我们一起的日子..

他哭了.....

一直抱着我哭了....

他小孩子气的说:'我要把你弄的满身都是我的眼泪!'

我也哭得像个小孩一样...

我说:"你不要走好吗?"

真的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

T.T

他对我说:"你要记住我给你的5个字哦!"

相信我

我不会变心!

你要乖乖的等我回来哦~

让我好好的在这四年里努力丫~

过后我要努力的赚很多很多钱养你!

这是他给我的承诺~

听到着,我知道了哦..

其他事情真的不太重要了

我知道我们所走的路并不容易~

现在的距离更加远了..

从KL到新加坡~

你离我越来越远了~

可是你对我说,

你从未离开过我~

你一直都在我身边,一直陪着我~

一直陪我度过所有的事情~

我真的知道哦~

我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努力~

我答应你过了今天我不再因为想念你而哭~

我答应你,我会振作起来~

我会好好的面对接下来的考试~

我会好好的加油~

我会努力!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你只是去了一个地方完成自己的梦想~

这一切甚至更多只是暂时性而已~

只要过了这段时期~

我们就可以真正生活在一起了~

我知道哦~我真的知道~

我不要你一个人在为我们的将来努力而已哦~

让我也出一份力好吗?

你对我说:"老婆,你长大了哦!不再是个小女孩!"
要学会好好的照顾自己丫~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进去了~

上天一次又一次的给了我们严峻的考验~

上天三翻四次的刁难~

考验着我们的爱情~

要考验着我们双方~

好想告诉你..

我对你的心已经两年了~

到了现在还是一样没有改变~

也不会因为这次而有所动摇~

老公,

老婆,祝福你一路顺风哦~

我爱你!

也想你记住我给你的6个字~

我也不会变心!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