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们靠近一点点



默默在你的身后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

我会努力让你感动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我

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大声说出你所有感觉



别再紧紧关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温暖太阳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能不能再勇敢一点点



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

我也会藏著感谢

笑著和你说再见

No comments: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们靠近一点点



默默在你的身后守候的我

多想看你不经意的笑容



或许我的心你不懂

我会努力让你感动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应我

一个笑或点头全接受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大声说出你所有感觉



别再紧紧关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温暖太阳为你迎接



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

能不能再勇敢一点点



就算让我知道我永远只是单恋

我也会藏著感谢

笑著和你说再见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