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8, 2009

聚会之唱K

虽然我是慢了一点!

给俊威,晶晶拔得头筹!

先把这PO了上来~

但是不用紧!慢工出细货~哈哈~

终于这一天~我们等到了~

地点:Teruntum唱K场~

时间:15.08.2009

时间:4.30PM~

俊威,国癸回来了~

我们在7月的时候已经相约要出去~

看吧~心想事成啦~

嘿!嘿!我们上报了!


开心的样子~

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再这一刻~


回到那些旧时光~

我们还是一群懵懂的小孩~

国癸已经是老人与海了~哈哈~


很喜欢嘉嘉的衣服~

她穿着我们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嘻嘻~

我也想有一件咧~天啊~


没有国癸的日子~

我们的笑容依然灿烂~

哈哈哈哈~

看俊威笑到见牙不见脸的样子~

你就知道他很开心~


最后,国癸听完电话了~

等什么?拍照啦~


聚会结束了~

我要回去K书了~

俊威,晶晶,好好加油罗~

因为我们快考试了~

No comments:

Tuesday, August 18, 2009

聚会之唱K

虽然我是慢了一点!

给俊威,晶晶拔得头筹!

先把这PO了上来~

但是不用紧!慢工出细货~哈哈~

终于这一天~我们等到了~

地点:Teruntum唱K场~

时间:15.08.2009

时间:4.30PM~

俊威,国癸回来了~

我们在7月的时候已经相约要出去~

看吧~心想事成啦~

嘿!嘿!我们上报了!


开心的样子~

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再这一刻~


回到那些旧时光~

我们还是一群懵懂的小孩~

国癸已经是老人与海了~哈哈~


很喜欢嘉嘉的衣服~

她穿着我们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嘻嘻~

我也想有一件咧~天啊~


没有国癸的日子~

我们的笑容依然灿烂~

哈哈哈哈~

看俊威笑到见牙不见脸的样子~

你就知道他很开心~


最后,国癸听完电话了~

等什么?拍照啦~


聚会结束了~

我要回去K书了~

俊威,晶晶,好好加油罗~

因为我们快考试了~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