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4, 2009

拜拜老公

我觉得很多事情注定了~

今天就来点开心的吧~

老公走的那天刚好是他外婆去世100天~

他邀请我们到GAMBANG去吃自由餐~

我们当然没想过一个普通的聚会到后来会演变成拜拜大会~

那就是FAREWELL~

嘻嘻~很谢谢明华韵洁他们这么用心良苦的弄礼物给他~

之前有点小误会~

我在这边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我只是太紧张了~

好不容易难熬的数学补习过去了~

我们的佰豪先生懒惰驾车~

所以韵洁就驾他的车载我们去GAMBANG~

相片是在三圣公 庙前拍的~嘻嘻~

老公手上还拿着大家送他的礼物~



老公的青梅足马~

萧小姐~

你送的礼物真的很有意思~

真的很谢谢你~

你对于我们的祝福~我们收到了!

希望真的能如你所愿啦~


明华先生~

粗心的把依璇给忘了~哈哈~


韵洁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忘了告诉你只有他的亲人才穿红衣~

哈哈~你就做老公的家人一天啦~嘻嘻嘻!



白衣组合~哈哈~


紫衣组合~


白衣和红衣组合~嘻嘻


紫衣和红衣组合~

哈哈~他们硬塞过来的罗~哈哈~

开心的大合照~啦啦~


一切都变成回忆了~

愿回忆一直长存在大家的心里~

No comments:

Monday, August 24, 2009

拜拜老公

我觉得很多事情注定了~

今天就来点开心的吧~

老公走的那天刚好是他外婆去世100天~

他邀请我们到GAMBANG去吃自由餐~

我们当然没想过一个普通的聚会到后来会演变成拜拜大会~

那就是FAREWELL~

嘻嘻~很谢谢明华韵洁他们这么用心良苦的弄礼物给他~

之前有点小误会~

我在这边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我只是太紧张了~

好不容易难熬的数学补习过去了~

我们的佰豪先生懒惰驾车~

所以韵洁就驾他的车载我们去GAMBANG~

相片是在三圣公 庙前拍的~嘻嘻~

老公手上还拿着大家送他的礼物~



老公的青梅足马~

萧小姐~

你送的礼物真的很有意思~

真的很谢谢你~

你对于我们的祝福~我们收到了!

希望真的能如你所愿啦~


明华先生~

粗心的把依璇给忘了~哈哈~


韵洁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为忘了告诉你只有他的亲人才穿红衣~

哈哈~你就做老公的家人一天啦~嘻嘻嘻!



白衣组合~哈哈~


紫衣组合~


白衣和红衣组合~嘻嘻


紫衣和红衣组合~

哈哈~他们硬塞过来的罗~哈哈~

开心的大合照~啦啦~


一切都变成回忆了~

愿回忆一直长存在大家的心里~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