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4, 2009

寿司王@KHOO煮意

我和老公爱吃寿司KING~

嘻嘻嘻~

这一天是我们得知他成绩出炉的一天~

我们之前已经相约要一起出去了~

不好意思!因为那一天我们迟到!

要佳盈和明华等了我们30分钟~

不好意思~(T_T)

我们的战绩!


看见很多寿司一直转来转去~

心情很愉快~哈哈~


我最喜欢的UNAGI~


明华笑到很假~哈哈~

他们说韵洁穿得好像刚刚放工一样!

没办法~她最近在走成熟路线~哈哈~


我的老公好像大佬那样在讲电话~

哈哈~因为很多同学在问他考得怎样了~嘻嘻~


合照~合照~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胖~

我很肯定是你的问题@!

你养老婆的方式很有问题~

我真的不想再胖下去了!

救命!救命!


老公和我拍照永远只能做大头鬼~

哈哈~哈哈~

你一定要在我前面~

这样我才会看起来小小的!

(^.^)



佳盈的丑照又被我放了上来~哈哈~

哦啦~哦啦~我承认是我偷拍的!


明华很享受那边的绿茶~韵洁忙着在讲话~


看吧?都说了明华很爱那边的绿茶~

他在很专注的喝茶~

SHHHHH.....


SUHSI KING的生招牌~哈哈~


萧小姐在介绍新系列SUSHI~



还有星期六我们去了MR LEE介绍的KHOO IDEAS 吃晚餐~

我们真的很饿~

MR LEE叫了很多很多小吃~

我们真的很撑~很撑~



MR LEE的女儿很可爱~

因为我们谈到很迟~

他的女儿打电话来催他快点回家~

嘻嘻~KAWAIIII~~

感觉多么好啊~

自己的女儿一直在问爸爸在那里~

为什么这么夜了还没回家~

MR LEE匆匆忙忙的便走了~

我们还不想这么早回家~

去了TC继续第二场~哈哈~

老公的侧脸~

因为他不敢给我拍他的正脸!

超胖的!哈哈~哈哈~


请注意右手边的萧小姐!

哈哈~哈哈~你怎么了?

她说他还未准备好啊~

不用怕~我也是!

老公!你快快给我去前面!

快点快点!我笑到很肉酸~

(T_T)


终于有一张是正常的啦~

那那那~

你的手好像不太对啊~哈哈~


谈到12点

我们也累了啦~

可能是人老了~

不能再好像以前那样一直疯疯癫癫的玩到凌晨~

好眼睡啦~

我在车里睡着了~

老公在专心的驾车送我们回去...

No comments:

Monday, August 24, 2009

寿司王@KHOO煮意

我和老公爱吃寿司KING~

嘻嘻嘻~

这一天是我们得知他成绩出炉的一天~

我们之前已经相约要一起出去了~

不好意思!因为那一天我们迟到!

要佳盈和明华等了我们30分钟~

不好意思~(T_T)

我们的战绩!


看见很多寿司一直转来转去~

心情很愉快~哈哈~


我最喜欢的UNAGI~


明华笑到很假~哈哈~

他们说韵洁穿得好像刚刚放工一样!

没办法~她最近在走成熟路线~哈哈~


我的老公好像大佬那样在讲电话~

哈哈~因为很多同学在问他考得怎样了~嘻嘻~


合照~合照~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胖~

我很肯定是你的问题@!

你养老婆的方式很有问题~

我真的不想再胖下去了!

救命!救命!


老公和我拍照永远只能做大头鬼~

哈哈~哈哈~

你一定要在我前面~

这样我才会看起来小小的!

(^.^)



佳盈的丑照又被我放了上来~哈哈~

哦啦~哦啦~我承认是我偷拍的!


明华很享受那边的绿茶~韵洁忙着在讲话~


看吧?都说了明华很爱那边的绿茶~

他在很专注的喝茶~

SHHHHH.....


SUHSI KING的生招牌~哈哈~


萧小姐在介绍新系列SUSHI~



还有星期六我们去了MR LEE介绍的KHOO IDEAS 吃晚餐~

我们真的很饿~

MR LEE叫了很多很多小吃~

我们真的很撑~很撑~



MR LEE的女儿很可爱~

因为我们谈到很迟~

他的女儿打电话来催他快点回家~

嘻嘻~KAWAIIII~~

感觉多么好啊~

自己的女儿一直在问爸爸在那里~

为什么这么夜了还没回家~

MR LEE匆匆忙忙的便走了~

我们还不想这么早回家~

去了TC继续第二场~哈哈~

老公的侧脸~

因为他不敢给我拍他的正脸!

超胖的!哈哈~哈哈~


请注意右手边的萧小姐!

哈哈~哈哈~你怎么了?

她说他还未准备好啊~

不用怕~我也是!

老公!你快快给我去前面!

快点快点!我笑到很肉酸~

(T_T)


终于有一张是正常的啦~

那那那~

你的手好像不太对啊~哈哈~


谈到12点

我们也累了啦~

可能是人老了~

不能再好像以前那样一直疯疯癫癫的玩到凌晨~

好眼睡啦~

我在车里睡着了~

老公在专心的驾车送我们回去...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