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7, 2009

明华生日派对

地点:明华哥哥家

日期:8.8.2009

时间:晚上8点

8月8号是个好日子!

很多重要事件在这天发生~

北京奥运,天灾人祸通通在这天发生~

哈~这天是明华生日!嘻嘻~

他和她的 女朋友的亲密照!^.^



KOK小姐




业威先生和依璇小姐~



业威人肉桌~哈哈~



再来,人肉垫!



越来越苗条的韵洁~



脸越来越圆的佳盈~



依璇小姐~



害羞的佰豪~哈哈~



我和我的帅老公~<3



无奈的狮子沙龙照!



依璇在忙着点蜡烛~



第三者业威=.=

kacao-kacao belaka~



我们的大合照~

很辛苦才拍完全部人~




可爱吧?我很喜欢这张卡片~

依璇画的啦~




再来~全体照~

业威走了~T.T


我们送给明华的礼物~

PADINI FORMAL 衣~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故意做你的原因~!

我们骗他说穿红衣~

他真的走去穿~哈哈~

怎知我们全部人穿上半身FORMAL~

啦啦啦~

怎样?我们是故意的啊~


还有..两个枕头~


从来没想过~拍大头贴~

真的这么贴~

很挤啊~>_<
颁奖礼~

那个礼物是我包的咧~


那晚真的很好玩~

可是真的乐极生悲~

因为玩了过后~

我们很多人都病倒了~

辛苦辛苦..

虽然过了很久..

还是想对明华说,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Monday, August 17, 2009

明华生日派对

地点:明华哥哥家

日期:8.8.2009

时间:晚上8点

8月8号是个好日子!

很多重要事件在这天发生~

北京奥运,天灾人祸通通在这天发生~

哈~这天是明华生日!嘻嘻~

他和她的 女朋友的亲密照!^.^



KOK小姐




业威先生和依璇小姐~



业威人肉桌~哈哈~



再来,人肉垫!



越来越苗条的韵洁~



脸越来越圆的佳盈~



依璇小姐~



害羞的佰豪~哈哈~



我和我的帅老公~<3



无奈的狮子沙龙照!



依璇在忙着点蜡烛~



第三者业威=.=

kacao-kacao belaka~



我们的大合照~

很辛苦才拍完全部人~




可爱吧?我很喜欢这张卡片~

依璇画的啦~




再来~全体照~

业威走了~T.T


我们送给明华的礼物~

PADINI FORMAL 衣~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故意做你的原因~!

我们骗他说穿红衣~

他真的走去穿~哈哈~

怎知我们全部人穿上半身FORMAL~

啦啦啦~

怎样?我们是故意的啊~


还有..两个枕头~


从来没想过~拍大头贴~

真的这么贴~

很挤啊~>_<
颁奖礼~

那个礼物是我包的咧~


那晚真的很好玩~

可是真的乐极生悲~

因为玩了过后~

我们很多人都病倒了~

辛苦辛苦..

虽然过了很久..

还是想对明华说,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