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逃学3天

3天没去学校~

感觉很爽~真的很爽~



很自由自在~很无忧无虑~^.^V

你问我在做什么?

别问吧~哈哈~

这几天真的很忙~

忙着许多琐碎的事情~



现在好了哦!一切结束了~

什么都结束了~

星期一

KIAT的A-LEVEL成绩出炉~

我老早就收到他的电话~

他要来我家CHECK成绩~

他真的很紧张~



因为他的好兄弟考得不是很好~

他害怕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坐在他的身边~

感觉到一股和他一样的不安~

一看...

Pure MathS-A

Futher Maths-A

Physic-A

Chemistry-B


他有点失望~

因为他要做Chemitry Engineer

可是不幸运的,化学拿B~

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

等待新加坡南洋科技大学(NTU)的回复~

如果成功录取了!

他很快就会离开了~

在这边要象关心他的人说谢谢啦~

星期二

陪杨晶晶去拜拜~

哈哈~我知道我们两都蛮38一下~

我们都是理智的现代女性~

对不对~

怎么会这么迷信?

没办法~千古以来的道理~

宁可信之,不可逆之~

只因最近太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

车祸,小人,意外样样到齐!

我们只好去拜拜~

拜了拜~

心安理德~

之后便和嘉嘉,晶晶去OLDTOWN吃午餐~



我们真的很能8..

一说说了3个小时~

累累累~

之后我便匆匆忙忙的载了KIAT出来看009~



天..不好看!真的不好看!

星期三

也就是历史上的今天~

去了万佛殿上课~



肯定是数学课啦~

嘿~嘿~嘿~

真的很不容易~

学不会心里会难过~

是真的难过~T_T

充电结束了~



读书的原动力归位了~

我要加油加油罗~





No comments: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逃学3天

3天没去学校~

感觉很爽~真的很爽~



很自由自在~很无忧无虑~^.^V

你问我在做什么?

别问吧~哈哈~

这几天真的很忙~

忙着许多琐碎的事情~



现在好了哦!一切结束了~

什么都结束了~

星期一

KIAT的A-LEVEL成绩出炉~

我老早就收到他的电话~

他要来我家CHECK成绩~

他真的很紧张~



因为他的好兄弟考得不是很好~

他害怕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坐在他的身边~

感觉到一股和他一样的不安~

一看...

Pure MathS-A

Futher Maths-A

Physic-A

Chemistry-B


他有点失望~

因为他要做Chemitry Engineer

可是不幸运的,化学拿B~

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

等待新加坡南洋科技大学(NTU)的回复~

如果成功录取了!

他很快就会离开了~

在这边要象关心他的人说谢谢啦~

星期二

陪杨晶晶去拜拜~

哈哈~我知道我们两都蛮38一下~

我们都是理智的现代女性~

对不对~

怎么会这么迷信?

没办法~千古以来的道理~

宁可信之,不可逆之~

只因最近太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

车祸,小人,意外样样到齐!

我们只好去拜拜~

拜了拜~

心安理德~

之后便和嘉嘉,晶晶去OLDTOWN吃午餐~



我们真的很能8..

一说说了3个小时~

累累累~

之后我便匆匆忙忙的载了KIAT出来看009~



天..不好看!真的不好看!

星期三

也就是历史上的今天~

去了万佛殿上课~



肯定是数学课啦~

嘿~嘿~嘿~

真的很不容易~

学不会心里会难过~

是真的难过~T_T

充电结束了~



读书的原动力归位了~

我要加油加油罗~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