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老师成就一个学生

如何鱼与熊掌兼得?

这个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试考还有11天就到了~

我还在这边PO文章~

心情紧张咧~

怎么办?读书啦~

我很自大的啦~

我一直觉得上线根本影响不了我~

我在影响着这个线路~

因为我对游戏,对FB没有任何的兴趣~

电脑里很少有东西能让我沉迷~

我不知道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在做着对的事情~

可是只有像现在这样~

才能让我有一种感觉能跳出自己生活的框框~

活在另一个世界~

不是灵异世界啦~哈哈~

只是一个我觉得很舒服的世界~

你不需要认同我~

因为我不需要你任何的认同~

这里是我的区域~

你不爽?

回去你的区域啦~哈哈~

昨晚和我们亲爱的MR LEE去聚餐~

老师还是这么可爱~

因该是说和他之间没有任何的距离~

一个老师和一个学生应有的距离~

好高兴老师还是一样没变~

还是秉持着一贯的作风~

可能变的是我们吧~

因为和他补习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真的很抱歉~

我对CHEMISTRY的兴趣真的不大~

不是老师的问题~

是自己的问题~

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勉强自己~逼自己~

考得好也没什么天理~

对不对?

我还是拿了B3~嘎嘎~

啦啦啦啦啦~

和老师谈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老师对我们的要求不高~

哈哈~因为我们很厉害演~

演到自己很差水~

也许我们真的很差水啦~

谁知道~切!哈哈~

老师说得好!

不管考到怎样~

他的眼中~考上大学就是成功~

对对对!

不管你去到哪间大学~

上到大学我就给你这个,BOTH THUMB UP~

因为你都是经过了STPM这个辛苦的阶段~

每个人一过了这个最后的阶级..

我就觉得你很棒~

你考不好?你当时没用心去念?

可是你有勇气去经历这段..

真的勇气可嘉!

我不是在说我们比较好~

只是你不是我们,

你无法去体会这当中的美与丑~

只有我们才知道~

只因我们在经历过程...

我不能不说..

一个好的环境..一个好的老师成就一个学生~

好的老师一直在我身边~

我不能不说我喜欢那一科~

兴趣很重要~

可是老师真的很重要~

我很喜欢PN TEH~

我很喜欢MOHAMMAD NOR~

一个好的老师真的少之又少~

我不得不在这里向一个成功~

一个好的老师深深的鞠躬~

说了怎么多~

我要回去啃书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老师成就一个学生

如何鱼与熊掌兼得?

这个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试考还有11天就到了~

我还在这边PO文章~

心情紧张咧~

怎么办?读书啦~

我很自大的啦~

我一直觉得上线根本影响不了我~

我在影响着这个线路~

因为我对游戏,对FB没有任何的兴趣~

电脑里很少有东西能让我沉迷~

我不知道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在做着对的事情~

可是只有像现在这样~

才能让我有一种感觉能跳出自己生活的框框~

活在另一个世界~

不是灵异世界啦~哈哈~

只是一个我觉得很舒服的世界~

你不需要认同我~

因为我不需要你任何的认同~

这里是我的区域~

你不爽?

回去你的区域啦~哈哈~

昨晚和我们亲爱的MR LEE去聚餐~

老师还是这么可爱~

因该是说和他之间没有任何的距离~

一个老师和一个学生应有的距离~

好高兴老师还是一样没变~

还是秉持着一贯的作风~

可能变的是我们吧~

因为和他补习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真的很抱歉~

我对CHEMISTRY的兴趣真的不大~

不是老师的问题~

是自己的问题~

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勉强自己~逼自己~

考得好也没什么天理~

对不对?

我还是拿了B3~嘎嘎~

啦啦啦啦啦~

和老师谈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老师对我们的要求不高~

哈哈~因为我们很厉害演~

演到自己很差水~

也许我们真的很差水啦~

谁知道~切!哈哈~

老师说得好!

不管考到怎样~

他的眼中~考上大学就是成功~

对对对!

不管你去到哪间大学~

上到大学我就给你这个,BOTH THUMB UP~

因为你都是经过了STPM这个辛苦的阶段~

每个人一过了这个最后的阶级..

我就觉得你很棒~

你考不好?你当时没用心去念?

可是你有勇气去经历这段..

真的勇气可嘉!

我不是在说我们比较好~

只是你不是我们,

你无法去体会这当中的美与丑~

只有我们才知道~

只因我们在经历过程...

我不能不说..

一个好的环境..一个好的老师成就一个学生~

好的老师一直在我身边~

我不能不说我喜欢那一科~

兴趣很重要~

可是老师真的很重要~

我很喜欢PN TEH~

我很喜欢MOHAMMAD NOR~

一个好的老师真的少之又少~

我不得不在这里向一个成功~

一个好的老师深深的鞠躬~

说了怎么多~

我要回去啃书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