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灰灰灰

心情这几天有点灰

整身感到乏力无助

能不能不要去补习?

能不能不要赶课?

能不能有一天能待在家好好的温习不要出去

我很厌倦现在的生活~

可是我又能怎样?

你不能怎样~

你只能一直撑..一直撑下去

人在麻木无助的情况下

往往会忘了自己一开始的目标是什么?

为什么我要这么辛苦的念书?

我要的是什么?

而你当初要的是否和你现在所要的一样?

回去原点~

回去最初的自己是我所需要的~

很羡慕能从一而终的人~

他们一开始就认定了自己要的东西~

那一种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决心

我何时才会得到?

最近常常遇见'LAN SI'的人~

我很讨厌LAN SI的人~

真的很奇怪~

你妈妈生你出来就这么LAN SI的啦?

还是你爸爸从小没教你做人要谦虚点?

没教养的家伙~

很多时候人很奇怪..

心里面,脑袋里明明是空的~

但是确常常装出一副很会的样子~

好啦~好啦~

就算我当你很会~

你是个屁啊?

我认识你妈妈是老鼠~

TOP STUDENTS 没你份~

KUANTAN BEST 你沾不上边~

PAHANG TOPS 没听过你的名字~

去死啦~

真的这么厉害就不会留在F6和我们争饭碗啦~

看吧?

世界就是需要这样的败类才会突出世界的美好~

哇~我的文笔越来越好了~

骂人越来越不用力~

败类看到这又会以为我羡慕他了~

一厢情愿的人何其多?

我又何必耿耿于怀呢?

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抛开人世间的尘埃才能活得自由自在~

(=_=)

发完牢骚后~

我要回去啃书了~

练习很想念我~

它说为什么我不花多一点时间陪它?

不要吃醋罗~

我来啦!

哈哈~

No comment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灰灰灰

心情这几天有点灰

整身感到乏力无助

能不能不要去补习?

能不能不要赶课?

能不能有一天能待在家好好的温习不要出去

我很厌倦现在的生活~

可是我又能怎样?

你不能怎样~

你只能一直撑..一直撑下去

人在麻木无助的情况下

往往会忘了自己一开始的目标是什么?

为什么我要这么辛苦的念书?

我要的是什么?

而你当初要的是否和你现在所要的一样?

回去原点~

回去最初的自己是我所需要的~

很羡慕能从一而终的人~

他们一开始就认定了自己要的东西~

那一种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决心

我何时才会得到?

最近常常遇见'LAN SI'的人~

我很讨厌LAN SI的人~

真的很奇怪~

你妈妈生你出来就这么LAN SI的啦?

还是你爸爸从小没教你做人要谦虚点?

没教养的家伙~

很多时候人很奇怪..

心里面,脑袋里明明是空的~

但是确常常装出一副很会的样子~

好啦~好啦~

就算我当你很会~

你是个屁啊?

我认识你妈妈是老鼠~

TOP STUDENTS 没你份~

KUANTAN BEST 你沾不上边~

PAHANG TOPS 没听过你的名字~

去死啦~

真的这么厉害就不会留在F6和我们争饭碗啦~

看吧?

世界就是需要这样的败类才会突出世界的美好~

哇~我的文笔越来越好了~

骂人越来越不用力~

败类看到这又会以为我羡慕他了~

一厢情愿的人何其多?

我又何必耿耿于怀呢?

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抛开人世间的尘埃才能活得自由自在~

(=_=)

发完牢骚后~

我要回去啃书了~

练习很想念我~

它说为什么我不花多一点时间陪它?

不要吃醋罗~

我来啦!

哈哈~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