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De Rhu Resort

我回来了!

终于找到时间Po文章!

这个假期特别忙~

因为心里总觉得这个假期过了~

就不会再有假期了!

哈哈~因为接下来要忙着准备STPM了~

把照片PO上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着整个假期+自我放假3天我去了哪里?

这是我啦~

我和我的Kiat去了DE RHU RESORT度假~

我知道我们有一点还未赚钱就花钱的心态~

哈哈~可是假期难得哦!

自从他去了新加坡后~

心里压力很大~

大学生活不容易啊~》.《

而我整个月都在忙考试~

这是我们唯一的娱乐~哈哈

看吧?脸晒的红彤彤的~

他笑起来很像小丑~^.^


那边环境真的很不错~

无敌海景~哈哈~

很多游泳池~

钱花得很值得~

哈哈~因为房里的用品全包进酒店费里了~

所以我们也用得很爽~哈哈~

我们爱拍照~

一个月没见面了~

看吧?我们又见面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嘻嘻嘻~在房里的我们太闷了~

雨下得好大喔!

在房里的窗口看着雨一直下~

吃着热腾腾的杯面~

突然间觉得很幸福~




雨终于停了~

走出房间~看见了很蓝蓝的海景~

心情很平静~

走进了人造的ATAP亭子坐了下来~

看着海景~

希望时间就在这一刻停止~

那该有多好?

他累得睡着了~嘻嘻~


醒来后就不停的逗我~

请不要再捏我的脸@!

>_<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也许是快乐不知时间过吧?

哈哈~



你告诉我不要怕时间过得太快~

因为这只是我们之间的一个停顿点~

我们要一起走下去的时间还长得很呢~

老公谢谢你啦!

我们之间又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接下来要好好的加油罗!

No comment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De Rhu Resort

我回来了!

终于找到时间Po文章!

这个假期特别忙~

因为心里总觉得这个假期过了~

就不会再有假期了!

哈哈~因为接下来要忙着准备STPM了~

把照片PO上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着整个假期+自我放假3天我去了哪里?

这是我啦~

我和我的Kiat去了DE RHU RESORT度假~

我知道我们有一点还未赚钱就花钱的心态~

哈哈~可是假期难得哦!

自从他去了新加坡后~

心里压力很大~

大学生活不容易啊~》.《

而我整个月都在忙考试~

这是我们唯一的娱乐~哈哈

看吧?脸晒的红彤彤的~

他笑起来很像小丑~^.^


那边环境真的很不错~

无敌海景~哈哈~

很多游泳池~

钱花得很值得~

哈哈~因为房里的用品全包进酒店费里了~

所以我们也用得很爽~哈哈~

我们爱拍照~

一个月没见面了~

看吧?我们又见面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嘻嘻嘻~在房里的我们太闷了~

雨下得好大喔!

在房里的窗口看着雨一直下~

吃着热腾腾的杯面~

突然间觉得很幸福~




雨终于停了~

走出房间~看见了很蓝蓝的海景~

心情很平静~

走进了人造的ATAP亭子坐了下来~

看着海景~

希望时间就在这一刻停止~

那该有多好?

他累得睡着了~嘻嘻~


醒来后就不停的逗我~

请不要再捏我的脸@!

>_<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也许是快乐不知时间过吧?

哈哈~



你告诉我不要怕时间过得太快~

因为这只是我们之间的一个停顿点~

我们要一起走下去的时间还长得很呢~

老公谢谢你啦!

我们之间又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接下来要好好的加油罗!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