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please on the music


買CD 把你的聲音丟在角落
看電影 到結局總是配角的錯
你要的故事 讓你去說
我要的生活 我好好過

寫日記 寫不出是誰的感受
夜空裡 每個人佔有一個星座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點溫熱的觸碰
你到底懂不懂 有些話 並不是 一定要說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瞭解讓我自由

一場雨 有時候下得不是時候
就像你 說難過不是真的難過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個安穩的等候
你到底懂不懂 想你想得好像 空氣都停了

我的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只因为我有了你

yi love kiat

No comments: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please on the music


買CD 把你的聲音丟在角落
看電影 到結局總是配角的錯
你要的故事 讓你去說
我要的生活 我好好過

寫日記 寫不出是誰的感受
夜空裡 每個人佔有一個星座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點溫熱的觸碰
你到底懂不懂 有些話 並不是 一定要說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瞭解讓我自由

一場雨 有時候下得不是時候
就像你 說難過不是真的難過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個安穩的等候
你到底懂不懂 想你想得好像 空氣都停了

我的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只因为我有了你

yi love kiat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