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4, 2009

掰掰

韵仪要【打战】 去了!

这是一场硬战~

没有对手~没有捷径~

靠的只有实力!

还有自己!

STPM 我来罗!

告诉我!

我可以!

告诉我青蛙 不再是青蛙

青蛙 也可以变王子!

告诉我!

世界上再也没有丑小鸭

只有懒小鸭!

时间还剩下45天!

告诉我

我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背负着沉重的压力~

背负着重大的理想~

背负着老师对我的期望~

韵仪 了啦~

至亲爱的吴小Kiat:

现在是我们俩的爱情面临考验的时候

如果我两个月不和你联系

你会把我给忘了吗?

=)

如果你敢!你就给我试试看罗!

你过到自己的良心~

你就尽量去看美女~

给美女看吧~

是你自己说新加坡美女多得是~

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努力挤进大学~

现在是非常时刻!

你已经在大学里了~

你等等我好吗?

我也想做个大学生!

这样才称得上你啦~

我要加油罗~

暂时把你雪藏

加油!加油!

掰掰小kiat

掰掰Blogspot

掰掰TV

掰掰sushi king

掰掰海边

掰掰ECM

掰掰...

=(

我闭关去了













No comments:

Sunday, October 4, 2009

掰掰

韵仪要【打战】 去了!

这是一场硬战~

没有对手~没有捷径~

靠的只有实力!

还有自己!

STPM 我来罗!

告诉我!

我可以!

告诉我青蛙 不再是青蛙

青蛙 也可以变王子!

告诉我!

世界上再也没有丑小鸭

只有懒小鸭!

时间还剩下45天!

告诉我

我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背负着沉重的压力~

背负着重大的理想~

背负着老师对我的期望~

韵仪 了啦~

至亲爱的吴小Kiat:

现在是我们俩的爱情面临考验的时候

如果我两个月不和你联系

你会把我给忘了吗?

=)

如果你敢!你就给我试试看罗!

你过到自己的良心~

你就尽量去看美女~

给美女看吧~

是你自己说新加坡美女多得是~

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努力挤进大学~

现在是非常时刻!

你已经在大学里了~

你等等我好吗?

我也想做个大学生!

这样才称得上你啦~

我要加油罗~

暂时把你雪藏

加油!加油!

掰掰小kiat

掰掰Blogspot

掰掰TV

掰掰sushi king

掰掰海边

掰掰ECM

掰掰...

=(

我闭关去了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