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30, 2009

陈慧琳加油!

看见报纸上的许多悲剧

心里有许多交杂的感受

父亲使用镪水杀死了母亲,毁了女儿一生

社会上发生许多家庭的悲剧~

心里很难受

我们不能了解受害者失明的痛楚

更不能了解受害者失去母亲~

而亲手毁了这一切的人

就是自己父亲的事实!

我知道他们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更不需要任何人的怜悯!

我只是看了这新闻

希望陈慧琳同学能好好的加油!

不要放弃自己的生命!

努力的活下去!

我不能了解她心里面的痛

可是我也是一个即将面考的中六生!

我很清楚一个优秀生努力了这么久

却不能考试的感受~

我们活了这么久

努力了这么久

一直都在考试

从小学到中学到中六甚至到大学

我们都是一步一步考上的!

万一梦想还未完成·

你却失去能力完成这一切

你的感受又是如何?

看见这一切

我们所谓的辛苦不再是辛苦

我们所谓的压力不再是压力

更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

我们不能

至少我们有能力去完成这一切

我们四肢健全

健健康康

朋友们

不要再给借口自己了

好好的加油吧!

希望陈同学也能从悲剧中走出

提早恢复平常的生活

你说你是不倒翁!

那么我希望你是个坚强的不倒翁!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Friday, October 30, 2009

陈慧琳加油!

看见报纸上的许多悲剧

心里有许多交杂的感受

父亲使用镪水杀死了母亲,毁了女儿一生

社会上发生许多家庭的悲剧~

心里很难受

我们不能了解受害者失明的痛楚

更不能了解受害者失去母亲~

而亲手毁了这一切的人

就是自己父亲的事实!

我知道他们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更不需要任何人的怜悯!

我只是看了这新闻

希望陈慧琳同学能好好的加油!

不要放弃自己的生命!

努力的活下去!

我不能了解她心里面的痛

可是我也是一个即将面考的中六生!

我很清楚一个优秀生努力了这么久

却不能考试的感受~

我们活了这么久

努力了这么久

一直都在考试

从小学到中学到中六甚至到大学

我们都是一步一步考上的!

万一梦想还未完成·

你却失去能力完成这一切

你的感受又是如何?

看见这一切

我们所谓的辛苦不再是辛苦

我们所谓的压力不再是压力

更没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

我们不能

至少我们有能力去完成这一切

我们四肢健全

健健康康

朋友们

不要再给借口自己了

好好的加油吧!

希望陈同学也能从悲剧中走出

提早恢复平常的生活

你说你是不倒翁!

那么我希望你是个坚强的不倒翁!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