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怀念

我怀念

我走路走到累的时候

你背着我一步一步走上天桥

爬到最高点后~

把我放下然后对我说:“看吧?你老公厉害吗?”

人家看了都在掩嘴偷笑~

那个时候的我感到很踏实

满脸不在乎~可是心里却是温暖的

这个男的怎么这么傻?

既然肯把一个55公斤的物体背上去?

我怀念

我们同时间感冒

眼泪两把。。。鼻涕两行

还会苦中作乐

看谁先把鼻涕抹在对方的身上~

你说:“看吧?我又赢了!

我说:“你真的很幼稚!”

我怀念

我们迷路的时候

在同一个地方一直徘徊

就好像迷宫一样怎样也走不出去

我累了蹲在地上。。抗议着不要再走了!

你拉着我的手

告诉我不要害怕

因为他会拉着我的手

直到走到出去为止

我心想:“明明带人迷路的人就是你!”

我怀念

每一年的中秋节我们都一起过

只有今年我是一个人过。。。

我告诉自己

就算一个人过。。。

我也要好好过~

不会让自己感到寂寞~

所以我昨晚出去了

到了我们常去的海边~

看着许多人提着灯笼

还有很多情侣牵着手

那一刻

我是想你的~=(

我怀念

我们之间的距离

从 Sg Isap 到 Indera mahkota~

从 Kuantan 到 Kuala Lumpur~

从 Malaysia 到 Singapore~

越来越远

心却越来越近

距离使我们变得坚强

我怀念

我和你所有的一切

你回去了

电话好像失去了功能

失去了了价值~

静了下来

不知道那头的你

是否也和我一样?

看着同一个月亮~

想着对方?


















No comments:

Sunday, October 4, 2009

我怀念

我怀念

我走路走到累的时候

你背着我一步一步走上天桥

爬到最高点后~

把我放下然后对我说:“看吧?你老公厉害吗?”

人家看了都在掩嘴偷笑~

那个时候的我感到很踏实

满脸不在乎~可是心里却是温暖的

这个男的怎么这么傻?

既然肯把一个55公斤的物体背上去?

我怀念

我们同时间感冒

眼泪两把。。。鼻涕两行

还会苦中作乐

看谁先把鼻涕抹在对方的身上~

你说:“看吧?我又赢了!

我说:“你真的很幼稚!”

我怀念

我们迷路的时候

在同一个地方一直徘徊

就好像迷宫一样怎样也走不出去

我累了蹲在地上。。抗议着不要再走了!

你拉着我的手

告诉我不要害怕

因为他会拉着我的手

直到走到出去为止

我心想:“明明带人迷路的人就是你!”

我怀念

每一年的中秋节我们都一起过

只有今年我是一个人过。。。

我告诉自己

就算一个人过。。。

我也要好好过~

不会让自己感到寂寞~

所以我昨晚出去了

到了我们常去的海边~

看着许多人提着灯笼

还有很多情侣牵着手

那一刻

我是想你的~=(

我怀念

我们之间的距离

从 Sg Isap 到 Indera mahkota~

从 Kuantan 到 Kuala Lumpur~

从 Malaysia 到 Singapore~

越来越远

心却越来越近

距离使我们变得坚强

我怀念

我和你所有的一切

你回去了

电话好像失去了功能

失去了了价值~

静了下来

不知道那头的你

是否也和我一样?

看着同一个月亮~

想着对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