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高潮 vs 低潮


我很赞成人生有许许多多的高潮与低潮

很不幸的,现在的我处在低潮期

感觉很失落

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终日漫无目标

只知道自己必须读书

我一定要读书

但是始终没有努力的方向

情绪在昨晚崩溃了

总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

掩饰不了心中的那股情绪

我哭...不是因为我脆弱

我只是感到很无助

感到前方的路很渺茫

事情经历的越多

看透的事情也越多

也许这一刻的低潮是为了

酝酿下一刻的高潮而制造的

小 kiat 说总有一天我会明白的

辛苦的日子只剩下两个月

我只要跨过了这一切

未来的路就显得轻松得多

每个人都必须经历这一切

每个人都在努力着

只是每个人的思路都不一样

事情也许可以变得很简单

只要你肯换一个方式想想

我在等待着

上天为我而设的奇迹

No comments: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高潮 vs 低潮


我很赞成人生有许许多多的高潮与低潮

很不幸的,现在的我处在低潮期

感觉很失落

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终日漫无目标

只知道自己必须读书

我一定要读书

但是始终没有努力的方向

情绪在昨晚崩溃了

总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

掩饰不了心中的那股情绪

我哭...不是因为我脆弱

我只是感到很无助

感到前方的路很渺茫

事情经历的越多

看透的事情也越多

也许这一刻的低潮是为了

酝酿下一刻的高潮而制造的

小 kiat 说总有一天我会明白的

辛苦的日子只剩下两个月

我只要跨过了这一切

未来的路就显得轻松得多

每个人都必须经历这一切

每个人都在努力着

只是每个人的思路都不一样

事情也许可以变得很简单

只要你肯换一个方式想想

我在等待着

上天为我而设的奇迹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