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三天三夜

明日要去吉隆坡了~

一个人多又肮脏城市~

没办法哦~堂哥结婚~

怎样不想去都得去一趟

希望3天里可以

吃得痛快~

玩得爽快~

睡得凉快
~

哈哈哈~

你知道拥有一个购物狂的姐姐有什么好处吗?

那就是有需要的时候

可以东借西借~

韵洁明华不要担心哦~

我整身的装都搞定了!

哈哈哈哈~

晚装借!

高跟鞋借!

化妆品借!

晚装包包借!

首饰借!


借借借= 姐姐姐

此借乃此姐也~

哈哈~

所以到了最后一分钟

我终于弄好了一切

谁叫我天生就对打扮没兴趣

衣服又没多几件~

化妆品更不用说~

参考书我有一大堆~

就是一个女人该有的物品我没有

天啊!

韵仪你不是人

不对

你不是女人

呜呜呜~

给点时间我变成真正的女人吧

现在是紧急时刻

我在努力啊!

一个不是天生丽质的女人

注定了

没有大学=没有知识 =没有钱途 = 没有本钱变美女

所以我要努力上大学

上了大学后就能

有学识+有钱途+有能力变美女

女人女人当自强

我走咯

小 kiat 看了别想念我呀!

老婆很快就回来了~

(^00^)



No comments: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三天三夜

明日要去吉隆坡了~

一个人多又肮脏城市~

没办法哦~堂哥结婚~

怎样不想去都得去一趟

希望3天里可以

吃得痛快~

玩得爽快~

睡得凉快
~

哈哈哈~

你知道拥有一个购物狂的姐姐有什么好处吗?

那就是有需要的时候

可以东借西借~

韵洁明华不要担心哦~

我整身的装都搞定了!

哈哈哈哈~

晚装借!

高跟鞋借!

化妆品借!

晚装包包借!

首饰借!


借借借= 姐姐姐

此借乃此姐也~

哈哈~

所以到了最后一分钟

我终于弄好了一切

谁叫我天生就对打扮没兴趣

衣服又没多几件~

化妆品更不用说~

参考书我有一大堆~

就是一个女人该有的物品我没有

天啊!

韵仪你不是人

不对

你不是女人

呜呜呜~

给点时间我变成真正的女人吧

现在是紧急时刻

我在努力啊!

一个不是天生丽质的女人

注定了

没有大学=没有知识 =没有钱途 = 没有本钱变美女

所以我要努力上大学

上了大学后就能

有学识+有钱途+有能力变美女

女人女人当自强

我走咯

小 kiat 看了别想念我呀!

老婆很快就回来了~

(^00^)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