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长气的我

说好了这篇即将是很长气的一篇~

时间忙了一天又一天~

结果还是很忙~

想知道我在忙什么?

现在是考试季节啦~当然在忙考试~

真的很累啊!很想向大海呐喊~

很想跳进水里浸浸自己的脑袋~

看看有没有烧坏~哈哈~

其实还好啦!

我不介意每天过着同样且重复性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过得有价值!

很多事情急也急不来~

顺其自然吧!我会尽力而为的!

还有~忘记告诉大家!

Panglima 既然有 Graduation Night

奇迹对不对?

日期:1.11.2009

地点:Megaview

有点期待又有点紧张~

天啊!两年就这么过去了吗?

我好像才刚刚习惯了这边的日子~

还记得自己开始的时候有多么的讨厌这间学校

不待也待了两年~哈哈~

到了今天..现在..我怎么会有不舍的感觉?

学校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快得让我们不知道自己再多几个月就20岁了~

快得忘记自己已经成年了~

我即将踏入人生另一个旅程碑~

所以真的很高兴那一晚大家都会出席~

现在看着大家还是小孩般做些幼稚的事情

可是当大家穿上高跟鞋,晚礼服的时候~

那会是什么样子呢?

真的很期待~

是不是会让大家惊艳?嘻嘻~

无论如何

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大家在考试前轻松轻松~

得到老师们的祝福!

每次都觉得考试前老师的祝福是最重要的!

一个老师最大的成就不是因为他的薪水

而是建立在一个学生的成功!

看见自己一手教出来的学生得到成功~

所有的老师都会感到欣慰吧?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好学生啦!

哈哈~

说到了那个晚会~

老公很担心我!

一方面希望我穿到美一点~

另一方面又希望我不要穿到这么美~

他说:“睇蚀嗮~”

他又没有得去~他说我故意的!哈哈~

小心眼的男人!

啦啦啦啦~

我不管啦~穿到 OKOK 就可以了~

你知道我什麽都不会的啦~

想到这边都烦啦~

女人女人真麻烦~

我真的很烦啊!!

那些做美女的技巧可以一天教完我吗?

我很懒惰看youtube学化妆~

又不想花钱~

怎么办?难道就这样注定了我死路一条?

你们那天看照片就好啦~哈哈~

我不要做猴子屁股~

我要努力~

老公!你好野~

我不会衰给你看的!

大家加油加油咯~

加油变美美!

期待和大家见面丫!

我会拍多多照片PO上来的!

还有吴先生星期日是不是要和人家Webcam的?

我要安排时间啦~人家很忙啊~

你一定忘记了~

真是的!你看到了这篇!记得要告诉我哦!

不要天天在那边很忙很忙~

把图书馆当是你的家~

问你考试考到什么时候~

你说每天都在考~

真是啊!

你考到结婚生孩子还在考?

人家只是要你一点点时间都不可以~

气气气!

记得啊!

你忘记了就死定了!


No comment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长气的我

说好了这篇即将是很长气的一篇~

时间忙了一天又一天~

结果还是很忙~

想知道我在忙什么?

现在是考试季节啦~当然在忙考试~

真的很累啊!很想向大海呐喊~

很想跳进水里浸浸自己的脑袋~

看看有没有烧坏~哈哈~

其实还好啦!

我不介意每天过着同样且重复性的生活

最重要的是过得有价值!

很多事情急也急不来~

顺其自然吧!我会尽力而为的!

还有~忘记告诉大家!

Panglima 既然有 Graduation Night

奇迹对不对?

日期:1.11.2009

地点:Megaview

有点期待又有点紧张~

天啊!两年就这么过去了吗?

我好像才刚刚习惯了这边的日子~

还记得自己开始的时候有多么的讨厌这间学校

不待也待了两年~哈哈~

到了今天..现在..我怎么会有不舍的感觉?

学校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快得让我们不知道自己再多几个月就20岁了~

快得忘记自己已经成年了~

我即将踏入人生另一个旅程碑~

所以真的很高兴那一晚大家都会出席~

现在看着大家还是小孩般做些幼稚的事情

可是当大家穿上高跟鞋,晚礼服的时候~

那会是什么样子呢?

真的很期待~

是不是会让大家惊艳?嘻嘻~

无论如何

那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大家在考试前轻松轻松~

得到老师们的祝福!

每次都觉得考试前老师的祝福是最重要的!

一个老师最大的成就不是因为他的薪水

而是建立在一个学生的成功!

看见自己一手教出来的学生得到成功~

所有的老师都会感到欣慰吧?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好学生啦!

哈哈~

说到了那个晚会~

老公很担心我!

一方面希望我穿到美一点~

另一方面又希望我不要穿到这么美~

他说:“睇蚀嗮~”

他又没有得去~他说我故意的!哈哈~

小心眼的男人!

啦啦啦啦~

我不管啦~穿到 OKOK 就可以了~

你知道我什麽都不会的啦~

想到这边都烦啦~

女人女人真麻烦~

我真的很烦啊!!

那些做美女的技巧可以一天教完我吗?

我很懒惰看youtube学化妆~

又不想花钱~

怎么办?难道就这样注定了我死路一条?

你们那天看照片就好啦~哈哈~

我不要做猴子屁股~

我要努力~

老公!你好野~

我不会衰给你看的!

大家加油加油咯~

加油变美美!

期待和大家见面丫!

我会拍多多照片PO上来的!

还有吴先生星期日是不是要和人家Webcam的?

我要安排时间啦~人家很忙啊~

你一定忘记了~

真是的!你看到了这篇!记得要告诉我哦!

不要天天在那边很忙很忙~

把图书馆当是你的家~

问你考试考到什么时候~

你说每天都在考~

真是啊!

你考到结婚生孩子还在考?

人家只是要你一点点时间都不可以~

气气气!

记得啊!

你忘记了就死定了!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