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小侄女

我刚从吉兰丹回来了~

两天一夜游~

纯粹探望快生产双胞胎的姐姐~

整个旅程从美丽的日出开始~

天气好的不得了~

心情也一样!


看见她的肚子日益的变大~

既兴奋又紧张

我两个侄子快要在明年一月出世了~

哈哈哈~

家里又会添加两个新成员~

不知该说我姐厉害,还是我姐夫厉害~

没办法~

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下~

双胞胎就这样产生了~

期待着他们的到来~

还有更重要的当然是姐姐好好的照顾自己~

超像蜡笔小新的侄女~

哈哈哈~

把我的肚腩当做是她的睡床



看着她渐渐的长大~

心情绝对是兴奋地~

哈哈~他看见我们很开心~

因为有很多阿姨陪她一起玩~

他还未学会走路~

我们一步步的拉着她的小手

她就一直往前跑啊跑~

大人就在后面一直追啊追~

就好像你我的小时候一样~

看到她才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


他对身边所有的事情都感到好奇~

我在想小孩子的世界是不是全部东西都可以吃?

如果是这样~哈哈~那就太幸福了!


她累得躺在枕头上睡着了

她很爱枕头~嘻嘻嘻~

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东西~

可以和阿姨分享吗?=)

我的KIAT也爱这个枕头~

原来你们是一样的~

我都说你们是同类的~


看着大人在饭座上你一嘴我一口的~

她在细心聆听我们在说些什么~

希望听懂一点点~

哈哈~哈哈~



她被附近的小狗吸引过去了~

看着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多新奇的事物!


阿姨只希望你

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的长大哦~

期待着你开口叫阿姨的那一天~

=)

No comment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小侄女

我刚从吉兰丹回来了~

两天一夜游~

纯粹探望快生产双胞胎的姐姐~

整个旅程从美丽的日出开始~

天气好的不得了~

心情也一样!


看见她的肚子日益的变大~

既兴奋又紧张

我两个侄子快要在明年一月出世了~

哈哈哈~

家里又会添加两个新成员~

不知该说我姐厉害,还是我姐夫厉害~

没办法~

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下~

双胞胎就这样产生了~

期待着他们的到来~

还有更重要的当然是姐姐好好的照顾自己~

超像蜡笔小新的侄女~

哈哈哈~

把我的肚腩当做是她的睡床



看着她渐渐的长大~

心情绝对是兴奋地~

哈哈~他看见我们很开心~

因为有很多阿姨陪她一起玩~

他还未学会走路~

我们一步步的拉着她的小手

她就一直往前跑啊跑~

大人就在后面一直追啊追~

就好像你我的小时候一样~

看到她才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


他对身边所有的事情都感到好奇~

我在想小孩子的世界是不是全部东西都可以吃?

如果是这样~哈哈~那就太幸福了!


她累得躺在枕头上睡着了

她很爱枕头~嘻嘻嘻~

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东西~

可以和阿姨分享吗?=)

我的KIAT也爱这个枕头~

原来你们是一样的~

我都说你们是同类的~


看着大人在饭座上你一嘴我一口的~

她在细心聆听我们在说些什么~

希望听懂一点点~

哈哈~哈哈~



她被附近的小狗吸引过去了~

看着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多新奇的事物!


阿姨只希望你

快快乐乐

健健康康的长大哦~

期待着你开口叫阿姨的那一天~

=)

No comments:

you maybe intereste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